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德·金融广场项目今日盛装绽放 优惠信息出台

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7-09-27 17:06

[摘要] 9月27日,位于东南 核心区域的品质大盘—加德·金融广场项目营销 盛装绽放,与此同时,加德·金融广场工地开工仪式也同步进行。

9月27日,位于东南 核心区域的品质大盘—加德·金融广场项目营销 盛装绽放,与此同时,加德·金融广场工地开工仪式也同步进行。开发商领导、数百名业主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加德·金融广场的入驻,标志着东南新区正式进入金融时代。广安思源农商银行 于此,地标级商业旗舰综合体,约35万方 商业综合体正式启航。

1

1

2

5

1

加德·金融广场新营销 地址位于广安友谊加德 旁,新营销 宽敞明亮,接待大厅、沙盘区、休息区,各个区域功能齐全,低调的装修风格,简单明了的布局,让人心旷神怡。

2

6

3

营销 的开放吸引了大批意向购房的置业者前往咨询,沙盘区都围满了前来看房的市民,现场十分火爆。在现场看房的丁女士表示,她老家是官盛镇上的,现在住在市区,很早就在关注加德·金融广场,这次来看房就是想买一套给父母住,如果父母不愿意住,则放在那里做 用。“我觉得这个地方很好,以后肯定会 的”丁女士信心满满。

4 

加德·金融广场择址东南 地段,东临官盛大道,北临小平大道,交通四通八达,接驳全城,成就繁华焦点。广安思源农商银行 于此,吸引全城精英纷纷入驻,更聚集影院、商超、主替餐厅、 休闲等丰富 业态,成为东南 首屈一指地标,都会精彩一览无遗。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加德·金融广场国庆节放大招了

好消息一:9月27日加德金融广场新营销 盛大亮相了!

好消息二:凡已成交客户,9月27日-10月3日即可到新营销 取月饼一盒。

好消息三:9月27日-10月10日购房,即可享受节日优惠。一次性优惠9%,按揭优惠1%;高层/小高层折后,单价再优惠:50元/㎡ ;洋房折后,总价再优惠:20000元

好消息四:国庆期间凡来到新营销 ,就送精美礼品一份。

加德·金融广场400-890-0000 转 842311

交流群:651387360

推荐理由:项目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快捷,周边 、医院、生活等配套完善。

售楼地址:金安大道一段(帝豪酒店旁)

物业地址:广安友谊加德 旁

效果图

 

加德·金融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官盛
户型三居室(129.6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