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向天下师者致敬 50元手机充值卡 免费领取

房天下  2017-09-08 10:54

[摘要] 匠心绿城,感恩教师,向天下师者致敬!2017年9月8日-10日,凭本人教师证至绿城生活体验馆,即可领取50元手机充值卡机教师节精美大礼包一份。(每证仅限领取一份)

2017年9月10日,中国的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每个人在这样的节日里都不禁回想起一个“名字”,TA一定是学生时代乃至现在最尊敬的老师,他虽教你知识,教你做人,却也像朋友一样和你打成一片。TA是你曾经的老师,却也是一生的老师。

老师,被称为人类灵魂工程师。古人云: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然而老师的真正意义却不止于此,他们骨血里所打造的,其实是一种“改变”。改变学生的知识结构,改变学生的思想境界,改变社会文化层次,改变国家人才份额。事实上,他们是一群匠人,从各个层面,去改变这个世界。

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大学任教7年,讲台上挥洒激情,台下热血沸腾,激情岁月中铸就绝佳口才,创造了中国网购平台,淘宝,改变一代人生活方式。

5

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洪敏,北京大学任教6年,一心教师,一生教师,胸怀世界,志在东方。改变了传统学校授课方式,让更多学生提升成绩和能力,走向更好的人生。

2

绿城集团创始人宋卫平,5年教龄,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带领绿城集团,一步步践行改变人们的居住生活,靠近“理想生活”的脚步。

1

一个人的“改变”不难,难的是带领一群人“改变”,甚至是改变一个时代。这与老师的匠心息息相关。

正如绿城23年,坚持铸就‘理想生活’一样,这是一种坚持,一种情怀,一种对生活的思考与实践。

正因如此,绿城认为:产品即人品,人品集产品,房产品势生命的延续,绿城要坚定不移地走品质之路。不仅如此,绿城一直秉承着以“理想主义”的名义,保持认真工作的理想状态,提出“全生命周期园区服务系统”,创建并推行园区生活服务体系,通过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服务为身边的业主创造一个有爱、有关怀、有笑容的幸福理想生活园区,真正做到老有所养,青有所乐,幼有所依。

45

匠心绿城,感恩教师,向天下师者致敬!2017年9月8日-10日,凭本人教师证至绿城生活体验馆,即可领取50元手机充值卡机教师节精美大礼包一份。(每证仅限领取一份)

3

绿城·桃花源400-890-0000 转 842348

交流群号:57985122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北广安市广安区玛瑙城国际大酒店旁

 

效果图

 

绿城·桃花源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北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望族福地藏品,荣耀巨献 集绿城豪宅经验大成,择址千年文脉福地玛瑙城区域, 打造多层电梯正洋房,法式花园别墅藏品, 匠心营造绿城系列30万方贵族墅区。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