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御江华庭1、2栋楼延期交房开发商积极理赔

房天下   2017-07-21 23:43

[摘要] 今日,广安房天下官方QQ群收到御江华庭业主发出《关于“御江华庭”1、2栋楼延期交房的公告》,委托房天下问明事件原由。房天下采编今日及时向项目负责人询问事件原由,并作出事件公告。

今日,广安房天下官方QQ群收到御江华庭御江华庭待定3.71城南思源广场图书馆对面0826-8889988业主发出《关于“御江华庭”1、2栋楼延期交房的公告》,委托房天下问明事件原由。房天下采编今日及时向项目负责人询问事件原由,并作出事件公告。

御江华庭 3.71分

城南思源广场图书馆对面
0826-8889988
售完住宅广安区
待定

一、签约时间差距大,合同拟定交房时间有差异

御江华庭御江华庭待定3.71城南思源广场图书馆对面0826-8889988从2015年9月份开盘至今,1、2栋各业主成交签约存在时间差较大的可能。由于承建商前期对项目建造时间预判出现偏差,导致前期合同约定在2017年6月份1、2号楼交房;而近期成交签约客户合同约定与本次公告交房时间一致,为2018年3月。

二、预计交房时间或延后9个月,开发商积极回应并公告

御江华庭御江华庭待定3.71城南思源广场图书馆对面0826-8889988开发商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17年6月20日以邮件快递(电话/短信)的方式分别告知各业主,预计交房时间或延后9个月,开发商约定向各位业主承担违约责任。

三、违约金通过现金支付或抵付物业费、车位租金、车位出让费

现金支付:根据《商品房买卖合同》在约定的交付期限届满次日起至交付日止,向客户按日计算支付付款额万分之一的违约金

抵付物业费、车位租金和车位出让费等费用:具体抵付比例以收房时间的公示方案为准。

以上处理办法是在开发商及各业主商量后并征求业主意见后制定。

开发商承诺,争取早日保质保量向各位业主交付房屋,并给各位业主致以诚挚的歉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