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御江华庭:一个繁华交接处 准现房火热销售中

房天下  作者:凉凉  2017-07-07 11:07

[摘要] 御江华庭现一批次准现房73—98m²舒适两房/三房,持续热销中。更多详情,请详询售楼部!

 城市发展越来越快,人们得到的会更多,同样失去的也更多。在当下的生活,繁华看尽,人们更多的会选择亲近自然。御江华庭御江华庭待定3.71城南思源广场图书馆对面0826-8889988离渠江近一点,离喧嚣远一点。

御江华庭3.71分

城南思源广场图书馆对面
0826-8889988
售完住宅广安区
待定

御江华庭御江华庭待定3.71城南思源广场图书馆对面0826-8889988由广安市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情巨献,以总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的恢弘气势。规划住宅13万方,商业3.2万方整个项目采取围合式布局。倾注徽派式的建筑风格,匠心铸造传世臻品。地处新老城区交汇处,配套成熟,生活、休闲、娱乐出门即刻享受,坐拥一城繁华!项目自身就处于15000平方米的中庭景观中,配合紧邻滨江路、思源广场等,渠江千米江山资源系数尽揽,享受的宁静之美。另外,广安中学、思源中学等教育丰富,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I户型建筑面积:约89.27㎡  

赠送:约11.12㎡ 实得面积约100.27㎡

优雅三房设计,双阳台相互簇拥,居家生活一步到位。主卧阔绰客厅独享滨江景观,起居休闲随心所欲,成就尊贵之家。干湿动静分区,尊享通透全优布局。超大入户花园让回家更加惬意盎然。

赠送:约8.78㎡ 实得面积约102.93㎡

阔绰三房设计,灵动三房空间,三阳台簇拥。主卧独居一隅,独立卫生间,确保主人私密生活的同时,亦成就尊贵之家。灵动居家新体验类版式设计,观中庭景观,起居休闲随心所欲。

御江华庭御江华庭待定3.71城南思源广场图书馆对面0826-8889988现一批次准现房73—98m²舒适两房/三房,持续热销中。更多详情,请详询售楼部!

注:文中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御江华庭御江华庭待定3.71城南思源广场图书馆对面0826-8889988400-890-0000 转 812308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北城南思源广场图书馆对面

 

 

御江华庭御江华庭待定3.71城南思源广场图书馆对面0826-8889988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北
户型二居室(73.00㎡)三居室(95.00㎡)三居室(98.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5-09-21

项目简介:御江华庭御江华庭待定3.71城南思源广场图书馆对面0826-8889988位于广安城南与城北相交处,东濒渠江、南接思源广场、西邻广门路、北达新南门转盘,到汽车客运总站仅5,举步即到滨江路、思源广场。教育:国际双语幼儿园、思源小学,浓洄初级中学,友谊中学,实验中学,广安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配套:KTV、酒吧、咖啡厅、超市、百货购物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