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德金融广场 高端品质盘 立体式全配套满足你所需

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7-07-07 10:08

[摘要] 加德·金融广场规划有33-60㎡精品公寓、73-122㎡的舒局高层、120-130㎡的花园洋房,采用偏现代风格ArtDeco建筑风格。在建筑上运用了大胆的色彩以及奢华的材料对比,整体呈现出,简约,时尚,大气。建筑外观上采用的是三段式的比例,以竖向线条为主,塑造精致典雅的形象。团购于7月2日正式启动,欢迎咨询。

区位篇:

加德·金融广场位于东南片区,东南片区为广安市区的南出口,靠近广安港、城市综合服务中心,西为广安旧城区、北为奎阁区、东南为官盛区。未来该区域将建设为“生态之城,未来之都”的生态型宜居临港配套区。规划区建设用地面积122.45公顷,总建筑占地面积为25.72公顷,居住总户数为50000余户,居住总人口为15万人。整个区域被市政府定位为未来的新城区,是市政府未来10年重点打造区域,目标是建成一座广安未来城市中心。其地位相亚于成都的天府新区和重庆的两江新区。

1

项目区位篇:

加德·金融广场处于东南片区的核心板块,项目由宏志大道、金安大道、官胜大道等城市主轴交汇,形成密布的交通网络,实现城市自由通达。金安大道内连主城区,外达深(广)产业园、前锋。官胜大道北连思源广场,南通莲花大道连接岳广华快速通道,未来到华蓥的距离只需要15,加大了城市化进程,加快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5

项目篇:

加德·金融广场规划有33-60㎡精品公寓、73-122㎡的舒局高层、120-130㎡的花园洋房,采用偏现代风格ArtDeco建筑风格。在建筑上运用了大胆的色彩以及奢华的材料对比,整体呈现出,简约,时尚,大气。建筑外观上采用的是三段式的比例,以竖向线条为主,塑造精致典雅的形象。整个小区林中将水系、植物、景观融为一体,形成三大主题水景小品景观,打造欧式园林风景。项目主入口设置在官盛大道商业街区广场入口,还分别设立2个次入口。采用的是人车分流的交通模式,科学的动线设计给老人和小孩一个更安全的休闲场所。

2

4

1

【1】友谊加德学校,双公园环绕

11

【2】新城中心,繁华地标都会

10

【3】高品质社区,共享奢适生活

7

【4】匠心雕琢之作,名门华宅"典范"

9

【5】实力开发商,品质之作遍布全城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