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城南准现房广高新城 清盘特价+家电壕礼 限时六月

房天下  作者:未末   2017-06-06 17:01

[摘要] 新城南国企放心房——广高新城,年中钜惠,特推出清盘特惠房和豪华家电大礼包,双重优惠,限时六月(2017年6月1日-6月30日)。

很多朋友在置业的时候都会因为选择期房和现房举棋不定,身边人都说“期房便宜,现房心安”。然而,位于广安城南和高新区连接处的国企放心房——广高新城便能让您不再纠结,项目一期于今年八月交房,二期也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多楼栋已封顶

在广高新城,您不会根据图纸买房,看不到实物,看到的仅仅是欲购房屋的房型图、整个物业的效果图。有关面积、户型装修标准难以判断。

您可以直接看到实景,实地品评房屋的结构、质量、环境、配套等。既有房屋的宣传材料,又可以实物一一对照,可以省去许多关于户型设计上的纠纷和烦恼。

项目一期现绿化和内部细节施工同步进行,现以准现房的姿态呈现在市民朋友的眼前。同时,二期商业及4#、5#、6#楼已经封顶,其余楼栋已修建至25层左右,喜封金顶指日可待。

新城南国企放心房——广高新城,年中钜惠,特推出清盘特惠房和豪华家电大礼包,双重优惠,限时六月(2017年6月1日-6月30日)。

城南全景,就在窗外,270°观景高层全新登场

建面3888元/㎡起

80㎡舒适套二 特价房速减

广高新城400-890-0000 转 812160

交流群号:188130201; 556401356

推荐理由:该项目是集团公司在广安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公司必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广安人民 奉上一份舒适、高雅、质量上乘的经典宜居大作。

广高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三居室(100.00㎡)三居室(87.17㎡)三居室(106.00㎡)收房时间2017年开盘时间2016-12-2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迎宾大道广安三中对面

项目简介:广高新城紧邻广渝高速路出口,雄踞城南门户位置,位于新城南迎宾大道旁(广安三中正对面)项目,项目地势较高,朝北可俯瞰整个城南,不受洪水雨季影响,并有天然森林氧吧。项目近邻高铁南站600米、广安客动枢纽站1500米、沪蓉高速公路入口200米,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堪称广安宜商、宜居典范。 广高新城项目由实力国企四川广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总投资约20亿元。公司隶属于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集团公司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授权独资设立的国有大型投资集团,注册资本约90亿元。该项目是集团公司在广安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公司必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广安人民 奉上一份舒适、高雅、质量上乘的经典宜居大作。 项目为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的综合体,项目内部设置集中商业、小商业、酒店、办公、幼儿园等公共配套设施。住宅约29万方,为板式高层住宅、点式高层住宅、低层住宅。 项目西侧为88米宽的中央景观区域,中庭大水景园林,多重绿植,四季皆有风景。户型面积区间为56-140㎡,主要以套三为主, 版式结构,三面采光,广安城市全景住宅。户型平面设计中合理组织套内功能空间,做到动静分区,洁污分区,合理处理公共空间与私密空间的关系,各功能房间均具有适宜的尺度,室内交通组织便捷,流线互不交叉,每户均做到明厨明卫,明卧明厅的四明格局,主要采用的住宅户型尽力减少公摊面积,缩短户内交通流线,家具家电布置详尽合理,管线集中。住宅标准层高3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