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以“深圳速度”打造广安千亿级园区

广安日报   2017-04-22 09:45

[摘要] 去年12月28日,广安(深圳)产业园临时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今年1月12日,比亚迪“云轨”生产基地落户广安(深圳)产业园;2月26日,比亚迪“云轨”生产基地和邓小平故里景区旅游连接线路项目开工建设;2月27日,深广·渠江云谷项目开工建设……

本报讯(实习生蒋颜璟 记者 徐瑜)到长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区域“取经”、助推比亚迪“云轨”落地、参加“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安市投资推介会、会见德国客商……最近一段时间,四川深广合作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清峰忙得不可开交。

繁忙的背后是成绩带来的欣慰。去年12月28日,广安(深圳)产业园临时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今年1月12日,比亚迪“云轨”生产基地落户广安(深圳)产业园;2月26日,比亚迪“云轨”生产基地和邓小平故里景区旅游连接线路项目开工建设;2月27日,深广·渠江云谷项目开工建设……

产业园内,深广·渠江云谷项目和比亚迪“云轨”生产基地项目快速推进,建设场面火热。深广·渠江云谷项目是广安(深圳)产业园首期开发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为整个园区提供产业配套服务,项目规划了企业公馆、研发办公、梦工厂创客中心、技术服务中心、商务酒店、展示中心等多元产能空间,并配套了人才公寓,特色活力商业、休闲广场,体育公园等多种生活空间。其中,展示中心将于8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其他主体工程也将于年底完工。与深广·渠江云谷项目的比亚迪,“云轨”生产基地项目正在进行厂房建设,目前,1号厂房已封顶,正在进行设备安装,5月份产出榀梁,2号厂房车辆厂已启动建设,该厂房主要进行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将在今年8月22日完成建设并投入生产。

园区要发展,得靠龙头产业拉动,以形成良好的产业示范、集聚和协同效应。广安(深圳)产业园在招商引资时,对企业的考察慎之又慎。“园区按照'3+3'产业定位,即以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电子、装配式建筑为主导产业,将保税物流、健康医疗、旅游服务作为潜力产业,园区在招商时,对意向入驻企业精挑细选,确保引进一家龙头企业,带动一个产业的全面发展。”广安(深圳)产业园招商合作部部长赖德辉介绍,比亚迪“云轨”落户产业园就是例证,随着“云轨”项目基地的投产、邓小平故里景区旅游连接线的运行以及比亚迪公司向大西南市场的挺进,“云轨”生产的上下游及配套企业将陆续落户产业园。

园区要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赖德辉告诉记者,广安市委市政府为了加快推进广安(深圳)产业园的快速发展,在园区龙头引进、政策扶持、项目建设、市场推广、产业发展及政策支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充分体现了广安市委市政府亲商、爱商的服务理念和高效的行政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