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高新城一期即将拉开交房序幕 准现房清房特惠

房天下  作者:大大  2017-04-07 11:19

[摘要] 广高新城一期历经3年的精心设计规划、倾力打造。在广大业主翘首企盼下,交房序幕即将拉开,也预示着广高新城50万方品质大盘走向成熟。目前,广高新城一期部分已全部落架,社区内的绿化也基本成型,正在做后的修补和维护。广高新城的工作人员都卯足了劲作后的冲刺,让业主们今年在广高新城收获自己幸福的家。

广高新城一期历经3年的精心设计规划、倾力打造。在广大业主翘首企盼下,交房序幕即将拉开,也预示着广高新城50万方品质大盘走向成熟。目前,广高新城一期部分已全部落架,社区内的绿化也基本成型,正在做后的修补和维护。广高新城的工作人员都卯足了劲作后的冲刺,让业主们今年在广高新城收获自己幸福的家。

走进广高新城一期,可见一栋栋项目建筑外立面整体的神采已经完全展现出来。简洁又带有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造型、鲜明的轮廓、明朗厚重的色彩、沉稳大气的风格,以浅米黄色面砖为主,同时在竖向间隔辅以咖啡色,清玻及灰色窗框以突显建筑明快的气质。在基座部分采用深色石材以使建筑立面具有较好的持久性和品质感。体现出新颖、现代、典雅的建筑风格,为广安市增添一品质居所。

“广高新城一期”中心景观区的布景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整个互动式园林景观的轮廓基本呈现,以小型乔木和带有浓厚地域风情的桂花树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桂花飘香的境地。穿插错落的亭廊、休闲广场、健身中心、儿童游乐场所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老人、儿童、休闲活动场地、设备完善、欢乐和谐健康。使温暖的家位于花园与宁静的中心,为你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氛围中营造出一片难得的休憩场所。

在广高新城一期,可以尊享丰富配套资源,周边教育资源云集,广安三中近在咫尺;项目近邻高铁南站600米、市中心车站200来米、沪蓉高速公路入口200米;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构成了一个集宜居――配套完善――商圈为一体的全息生活空间。

目前,广高新城二期部分的施工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二期各楼栋也基本建至25层以上,在一期中未能如愿在广高新城置业安家的客户,全新优化升级后的二期新品是个不容错过的选择。其中的7号楼/8号楼高层独瞰全城,享纯天然绿化资源!在户型上,85-110平米的景观两房、三房更是四面都是景,一面是小区内景观中庭,一面是政府重点打造的兔儿山公园,推开阳台即可看城南全景,全楼栋以观景视野好、小面积大实用、性价比极高的特点在此前开盘中推出部分房源立即告罄,现继续往上推出新的房源进行销售。

为了答谢客户对项目的长期支持,【实力国企广高新城】特推出“全套家电”特惠活动: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众多家电价值万元,买房就送,活动时间:2017年4-5月。

广高新城400-890-0000 转 812160

交流群号:188130201

推荐理由:项目地势较高,朝北可俯瞰整个城南,不受洪水雨季影响,并有天然森林氧吧。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迎宾大道广安三中对面

项目简介:广高新城紧邻广渝高速路出口,雄踞城南门户位置,位于新城南迎宾大道旁(广安三中正对面)项目,项目地势较高,朝北可俯瞰整个城南,不受洪水雨季影响,并有天然森林氧吧。项目近邻高铁南站600米、市中心车站200来米、沪蓉高速公路入口200米,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堪称广安宜商、宜居典范。 广高新城项目由实力国企四川广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总投资约20亿元。公司隶属于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集团公司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授权独资设立的国有大型投资集团,注册资本约90亿元。该项目是集团公司在广安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公司必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广安人民 奉上一份舒适、高雅、质量上乘的经典宜居大作。 项目为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的综合体,项目内部设置集中商业、小商业、酒店、办公、幼儿园等公共配套设施。住宅约29万方,为板式高层住宅、点式高层住宅、低层住宅。 项目西侧为88米宽的中央景观区域,中庭大水景园林,多重绿植,四季皆有风景。 户型面积区间为56-140㎡,主要以套三为主, 版式结构,三面采光,广安城市全景住宅。户型平面设计中合理组织套内功能空间,做到动静分区,洁污分区,合理处理公共空间与私密空间的关系,各功能房间均具有适宜的尺度,室内交通组织便捷,流线互不交叉,每户均做到明厨明卫,明卧明厅的四明格局,主要采用的住宅户型尽力减少公摊面积,缩短户内交通流线,家具家电布置详尽合理,管线集中。住宅标准层高3米。

 

 

广高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三居室(100.00㎡)三居室(87.17㎡)三居室(106.00㎡)收房时间2017年开盘时间2016-12-20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