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商业新势力 金瑞国际于1月21日耀世开盘

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7-01-19 10:02

[摘要] 金瑞国际商业街区所属城南广惠街,荟萃思源广场优质资源,融合百家所长匠心营造。以体验式购物中心丨写字楼丨高端酒店丨城市公寓等全功能一站式综合体产品形态,致力于打造融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的旗舰城市综合体,引领都市新生活。

1月21日,致力于打造广安地标的金瑞国际即将开盘,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15—1000㎡中心旺铺开启财富之路,快来看看吧!

金瑞国际商业街区所属城南广惠街,荟萃思源广场优质资源,融合百家所长匠心营造。以体验式购物中心写字楼丨高端酒店丨城市公寓等全功能一站式综合体产品形态,致力于打造融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的旗舰城市综合体,引领都市新生活。

金瑞国际将凌云路、摩尔春天、中天国际、成都银行、重庆银行、东阳国际大酒店、岷山世纪大酒店等全方位配套集聚在1KM范围之内,共同形成了城南商业新版图。

项目所在商圈正日益成为广安城市发展的‘重心’地带,其整个商业构造及消费群趋向于高档、年轻、时尚化。

通过“商业街+主力店”的商业形态,这里已然成为以餐饮、休闲、娱乐为核心,结合中高档次各类型的品牌店专卖店相结合,形成中、低、高档次相互补,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为一体的商业中心。从而与摩尔春天、中天国际形成合围之势,与凌云路互利互补,金瑞国际的诞生将彻底改变中桥社区没有大型商圈的局面。 

金瑞国际400-890-0000 转 818670

交流群:147239137

推荐理由:金瑞国际由广安金福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致力打造一站式全能商业综合体,金瑞国际以国际前瞻视野,引入国内先进城市综合体打造标准,筑造一个以儿童体验和精品百货、餐饮娱乐为核心, 结合高端办公、特色酒店、潮流商业的城市综合体;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金安大道广惠街交汇处(老公安局)

项目简介:金瑞国际致力于在城市繁华中心打造一个定位精准、目标精品、高端品质、大众消费的一站式全能消费主场。城市精品酒店、星级写字楼购物中心、主力消费圈层、核心圈层——以儿童体验主题的家庭消费 进阶圈层——以满足周边政务单位需求的高务、生活消费、补充圈层——青年消费、购物中心、6F商务娱乐馆、5F潮流休闲馆 4F高端餐饮馆、3F儿童体验馆 2F流行时尚馆 1F青春活力馆、1F美食体验馆

金瑞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广安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