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枣山园区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将于1月18日开幕

广安在线  2017-01-06 14:39

[摘要] 1月5日,记者从广安枣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枣山园区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将于本月18日在广安火车南站站前广场隆重开幕。

1月5日,记者从广安枣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枣山园区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将于本月18日在广安火车南站站前广场隆重开幕。

据悉,此次房交会是由枣山物流商贸园区管委会主办,园区规划建设局承办,枣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也是枣山园区举办的首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

据了解,房交会分为现场布展和网上房交会两部分组成。现场开展时间从1月18日—1月24日,共7天。网上房交会从1月18日同时开展,历时两个月,广大市民可以通过网上直接了解枣山园区各楼盘的情况,通过预定电话进行认购。(蒋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