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枣山园区:建设产业新高地 城市新中心

广安日报  2016-12-20 09:10

[摘要] 广安电商谷项目、富盈广安光正实验学校项目、重庆欢乐村大型游乐园项目、4A级都市景区项目、伟人源家具生产项目、中信消防总部……今年前三季度,枣山园区以“领导招商”“会展招商”等方式,引进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529亿元。

本报讯(记者刘夏)乘客依次进站,车辆有序出站……12月16日,位于广安枣山物流商贸园区(以下简称“枣山园区”)的广安客运枢纽站外,人潮涌动,车水马龙。

从动车开通,到广安客运枢纽落地,枣山园区的物流商贸区域中心地位日益突出。这样的区位优势让枣山园区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广安电商谷项目、富盈广安光正实验学校项目、重庆欢乐村大型游乐园项目、4A级都市景区项目、伟人源家具生产项目、中信消防总部……今年前三季度,枣山园区以“领导招商”“会展招商”等方式,引进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529亿元。

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项目建设。今年以来,枣山园区一大批项目加速推进:广安客运枢纽站建成并投入运行,万贯集团打造的法国风情街即将试运营,帝谷·公园城建设迅速推进,国际博览中心、兔儿山公园升级改造工程力争今年开工。

“广安南站铁路物流中心2017年也将开工建设。”枣山园区负责人透露,园区已有辉腾物流园、粮食物流园、烟草物流园等项目,接下来还将引进更多带动力强的大型物流项目。

今年初,枣山园区围绕项目年建设,定下2016年完成8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的目标,前三季度已经完成71.6亿元,这让园区上下信心大增。

枣山园区负责人表示,进入今年冲刺阶段,枣山园区将继续围绕“现代物流商贸、总部经济、金融、楼宇经济、文化创意”五大产业集群,扩总量、调结构、增效益,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力争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7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54亿元,加快形成产城一体、要素配套、功能齐备、环境优美的产业新高地、城市新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