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快转型 保障民生 推动园区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广安日报  作者:初心  2016-12-10 10:03

[摘要] 1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侯晓春带队深入广安经开区,就园区经济发展、民生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侯晓春强调,当前正是全市上下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冲刺年度目标、积极谋划来年工作的关键时期,广安经开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切实保障民生,推动园区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图为侯晓春一行在调研奎阁石桥片区棚户区改造情况。

本报讯 1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侯晓春带队深入广安经开区,就园区经济发展、民生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侯晓春强调,当前正是全市上下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冲刺年度目标、积极谋划来年工作的关键时期,广安经开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切实保障民生,推动园区经济实现跨越发展。市委副书记严春风随同调研。

侯晓春一行先后来到广安前后互联网小镇、津广合作示范园、广安奎阁医院、奎阁石桥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侯晓春鼓励各项目负责人要继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广安精神,奋战四季度,为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在奎阁医院和奎阁石桥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侯晓春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根据建筑物的不同功能,使用好色彩和造型,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要科学规划小区建设,将社区管理和志愿者服务相结合,积极探索康养服务的新机制,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提升幸福指数。在四川华辉杭萧钢构有限公司,侯晓春鼓励企业负责人,要遵循市场法则,在走自主研发之路的同时建立行业协会,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取长补短,在高端市场谋求发展空间,实现合作共赢,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侯晓春对广安经开区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广安经开区坚持以“项目年”建设为抓手,探索出了“坚持以转变发展方式为途径,培育大产业;坚持以深化区域合作为支撑,构建大格局;坚持以打造精品城市为抓手,撬动大城建;坚持以体制机制创新为保障,增添大活力;坚持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取向,改善大民生;坚持以从严管党治党为核心,夯实大党建”的工作新格局。广安经开区要进一步坚持工业强市的战略不动摇,坚持“两化互动”,努力提升园区环境承载力,激发产业内生力,迸发创新驱动力,促进园区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侯晓春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主要一年。广安经开区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要始终扭住产业项目不动摇,狠抓产业项目建设,着力培育大企业大集团,深入推进大众创业创新,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全力推进电商产业园,加快发展物流和外贸经济,加快打造汽贸聚集区,进一步做大城市经济。要突出重点招商、创新方式招商、深化合作招商,全面深化开放合作。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城区绿化提档升级,切实改善投资环境。要宣传好新型住宅的优势,积极推进新型住宅开发,为优化高端商品房供给和引进高层次人才打好基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雄心壮志,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努力把经开区建设成为科技创新驱动和绿色集约发展的示范区,力争早日建成千亿级产业园区,为推进广安向全面小康、经济强市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蔡学勤等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 张飞 文/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