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承平盛世 三期江景住宅火热销售中 四期开始动工

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6-11-07 10:52

[摘要] 交投置地依托四川交投雄厚实力与影响,整合土地资源, 配套,力将生态、艺术、人文与都市生活巧妙结合,打造城市舒居生活样本,引起市场品质生活变革。作为地产的新晋国有品牌,交投置地不仅有先天的 ,更有极高的远见与独到的见解,以倾城之势在广安东南新区迅速建造出一座生态宜居之城。

广安东南 的规划范围西至西溪河、广邻高速公路连接线,东北至渠江,东南抵神龙山东翼,总用地672.62公顷。东南 的规划目标是建设环境宜人、配套完整、居住舒适、景观优良的绿色精品城区。其定位为 、居住生活新区,以居住、商贸、文化、 科研和 办公为主。目前随着东南 基础配套设施的日益完善, 、医院、文体 等逐步形成规模,为人们的工作、生活、娱乐提供方便,进而成为理想的居住地。承平盛世四期城市级商业综合体的动工将再为新区增添活力,开启 体验购物新模式。

交投置地依托四川交投雄厚实力与影响,整合土地资源, 配套,力将生态、艺术、人文与都市生活巧妙结合,打造城市舒居生活样本,引起市场品质生活变革。作为地产的新晋国有品牌,交投置地不仅有先天的 ,更有极高的远见与独到的见解,以倾城之势在广安东南新区迅速建造出一座生态宜居之城。

2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迅速占领城市价值高点,以城市至高者的气势,坐拥城南中桥 逐渐成熟的配套与稀缺资源,凭借国企实力筑造生态大盘提升了整个区域价价值,加快未来 呈现。作为广安法式风情的代表,承平盛世全面集合高尚住宅、商业聚集地、星级酒店、写字楼公寓等 物业产品,构建"购物、时尚、艺术、娱乐、美食、旅游”等多主题功能时尚生活聚集地。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1期:提前交房品质保障

2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一期占地86亩,共1236套住宅及1.7万平商业,开盘8个月就已售罄,并于2015年底达到交房标准,在12月30日提前8个月交房。

3

1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2期:国企品质 建设速度领先

1

1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二期占地约55亩,总建筑面积121904㎡,总户数756户;容积率仅为2.5,使小区内每一户的通风采光都达到 ,大限度地提升小区的居住品质。项目于2015年3月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全部主体施工,外立面已经全部呈现,目前正在进行电梯安装,小区道路、绿化等细节施工。

1

承平盛世3期·超级3房全面升舱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三期占地116亩,住宅共1892户,从户型优化、绿化景观、繁华商业、居家服务等着手进行全面升级,打造真正舒适的宜人之居。

 1

 1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三期融合国外先进规划理念,打造4.0版商业。规划全能配套街区第1大道。囊括漫步公园街区,都会型产商业综合体,奢适酒店群三大业态,定制化,人性化和细分化的商业运营。引领广安繁华升舱。同时承平盛世3期还将引入自已的物业团队,四川丽港物业,打造港航大服务体系,用心呵护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三期生活在此全面升舱。在户型方面承平盛世三期与 家居品牌瑞典宜家共同研究,将“小空间,大功能”设计理念完美植入超级三房中,人流动线,非毛坯品质,功能规划等都将实现跨越式升级。舒适品质3期户型将全面升舱。

 1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四期:目前已开始平整场地,具体推出时间待定。

2

4

6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400-890-0000 转 641963

交流群:317260846

推荐理由:承平盛世项目是由千亿国企四川交投置地在广安全力打造的1号作品。一期项目品质、小区环境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高度认可。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东南 宏志大道616号

效果图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三居室(85.52㎡)三居室(86.28㎡)三居室(84.6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5-08-21

项目简介:承平盛世项目是由千亿国企四川交投置地在广安全力打造的1号作品。项目所在中桥 整体规划3000余亩,是广安首屈一指的大盘。项目 广安实验 、励志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3大公园环绕。承平盛世,引入区域级和社区级商业,形成圈层式商业模式,打造成城市级风情商业街,引入 百货、大型超市、 餐饮等业态,结合综合体购物 ,实现区域商业扩容和升级,打造广安首席3000亩国际生活城。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户型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