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川渝名优特新产品展将在市民广场举行

广安日报  作者:杨雪莲  2016-10-20 08:30

[摘要] 2016年10月20-22日,由商务部 促进事务局、省 促进局和市委、 共同主办,市商务局、市委农工委承办的川渝名优特新产品展将在我市市民广场举行。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与和选购。

本报讯(记者 杨雪莲)10月1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10月20-22日,由商务部 促进事务局、省 促进局和市委、 共同主办,市商务局、市委农工委承办的川渝名优特新产品展将在我市市民广场举行。

此次产品展是中国(广安)川渝合作示范区暨川东北经济区 贸易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以红色为主色调,展览面积近6000平方米,分为广安形象馆和特装展示展销区。其中,广安形象馆占地面积750平方米,主要展出电子信息、生物技术、 装备制造、精细化工、节能环保及材料、新型住宅制造等工业产品和农业、旅游等名优特新产品;特装展示展销区将设置100个特装展位,包括广安展区、川东北展区、重庆市展区和重庆经济协作区展区四部分,集中展销市民喜爱的名优特新产品。

据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洪介绍,本次产品展共有来自达州、南充、广元、巴中、遂宁、内江、攀枝花、宜宾、乐山和重庆市合川区、潼南区、长寿区、梁平县,云南省昭通市等14个地区和广安本地的134家名优特新产品企业参展。同时,川商 集团、远东百货、华润万家超市、永辉超市、重百商场、美好家园等数十家采购商将到现场参观、洽谈,15户港商企业也将赴会考察对接、商洽代理出口事宜,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与和选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