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代印象二期·时代天骄售楼中心将于9月25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6-09-21 09:35

[摘要] 广安时代印象二期·时代天骄售楼中心将于9月25日盛大开放,届时女王开道,魔兽云集,致敬这座城市的厚爱!现场红包雨下个不停,更有豪礼相赠,恭迎亲们的光临!售楼地址:城南一号桥头·电视台楼下 94-136㎡华宅 VIP全城火热招募中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801941。

广安时代印象二期·时代天骄售楼中心将于9月25日盛大开放,届时女王开道,魔兽云集,致敬这座城市的厚爱!现场雨下个不停,更有豪礼相赠,恭迎亲们的光临!售楼地址:城南一号桥头·电视台楼下 94-136㎡华宅 VIP全城火热招募中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801941。

时代天骄接待中心:广安城南一号桥头·电视台楼下

寻找全城人气王 嬴取iphone7

好消息!好消息!时代天骄为广安改变而来,同时感恩回馈广大广安市民对时代天骄的支持,广安时代天骄特举办“寻找全城人气王,赢取iphone7”助力活动,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时间:2016-09-20 10:00----2016-09-30 23:59;

领奖时间:2016-10-01 15:30---2016-10-01 16:30;

参与方式:关注广安时代天骄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助力”或者点击菜单“时代有约--助力”即可参与;

时代·奥特莱斯之后,再造巅峰

时代印象,四川省重点工程项目,由泰诚文旅集团倾力打造,项目共计三期开发,其中一期时代·奥特莱斯项目总用地5万方,总建面17万方,业态涵盖精品公寓、集中式商业。位于广安枣山大道西侧,项目北靠富盈文化生态城,南临火车站,东接站前广场,西接育才学校,地理位置极佳。2015年,一期时代·奥特莱斯,开盘半年后,住宅产品去化80%,取得市场认可。另外,时代·奥特莱斯商业引进了世界知名的奥特莱斯品牌,该品牌不仅仅有奢侈品,还有国内一线品牌。报喜鸟、only、VM、拉夏等多个品牌涵盖,客户可享受一站式体验国际名品的购物体验。 二期时代天骄,尽享此良好的资源。精品住宅打造理念,与此同时,时代天骄以从开发模式、生活方式、邻里生活、建筑景观等多位角度,升级二期产品,旨在为广安提供宜居之作。

 

时代天骄位于枣山新区的核心位置枣山大道与站前大道之间,项目由泰诚集团投资开发,是四川省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北靠富盈文化生态城(规划中),南临国家二级火车南站、广安旅游集散地,东接火车站前广场、长途客运站,西靠育才学校。本项目总占地279亩,总建筑面积68万方,分为三期建设,总体规划五大组团,分别是“民国时代街区”、“红色时代街区”、“改革开放街区”、“现代复合商业街区”以及“高端住宅区”。 项目二期“时代天骄”总占地面积108亩,分为高端商业、潮流购物街和高端住宅三个部分,总户数为959,面积区间94-136㎡。

 

时代天骄400-890-0000 转 801941

交流群:314707057

推荐理由:时代天骄以精品住宅打造理念,从开发模式、生活方式、邻里生活、建筑景观等多位角度,全新升级产品,旨在为广安提供宜居之作。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