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承平盛世 交三千抵三万房天下团购额外补贴1000元

房天下  作者:小刘   2016-08-24 16:48

[摘要] 即日起至8月30日止凡在房天下房天下在线报名购买承平盛世住房的房天下会员,只要通过房天下编辑亲自带到售楼部被认定为房天下团购会员(已经通过其它渠道到访或登记的除外),均可以在成交后向广安房天下房天下申请1000元的现金补贴,还可享受交三千抵三万购房优惠;抵咨询电话:15228527782。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三期全面升级,凡在线提交报名均可享受交3000元抵3万的电商优惠,同时办理VIP卡额外优惠6888元的购房卡;另即日起至8月30日止凡在房天下房天下在线报名购买承平盛世住房的房天下会员,只要通过房天下编辑亲自带到售楼部被认定为房天下团购会员(已经通过其它渠道到访或登记的除外),均可以在成交后向广安房天下房天下申请1000元的现金补贴,咨询电话:15228527782。

东南新区,作为广安新的行政中心,不断有各类“明星”涌现。以承平盛世为代表的地标楼盘项目,提倡和谐环保人居,为市民提供全方位便捷生活,全面提升了民众生活品质的同时,更促进了区域经济的腾飞。交投置地·承平盛世项目以国企的实力,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在广安的1号作品自2014年亮相以来,一、二期的住房销售均创造了广安楼市神话,目前1期1200余套住房已于2016年1月18日提前240天圆满交房,近1000户业主已经开始入驻装修;部分已经入住!一期大部分商业已经开业。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二期756套住房,目前剩余少量准现房房源销售,均价4600元/平米;一次性9.6折优惠,按揭9.7折优惠;支持公积金贷款;预计2016年底交房,目前正在进行楼栋外立面清洗、商业外部装施以及小区道路、绿化施工。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三期目前在售2#、3#、5#、7#、8#楼,户型面积有75--108㎡,9#楼将于本周五开盘认购;三期回归了大围合大中庭的布局,整个景观区面积竟达到58000多平(87亩),绿化占地74%,  三期的产品更是在总结前两期的经验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让整体户型结构和面积更加精致、更加符合市场的需求;整个小区均采取独栋的设计,让每个户型都能拥有的采光和视野 。三期工程进度:多楼栋正在火热建设中。

项目三期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交流群317260846

价格:均价44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东南片区宏志大道616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1963

  承平盛世项目是由千亿国企四川交投置地在广安全力打造的1号作品。项目所在中桥片区整体规划3000余亩,是广安首屈一指的大盘。项目紧邻广安实验学校、励志中学、广安职业技术学院,3大公园环绕。承平盛世,引入区域级和社区级商业,形成圈层式商业模式,打造成城市级风情商业街,引入高端百货、大型超市、高端餐饮等业态,结合综合体购物中心,实现区域商业扩容和升级,打造广安首席3000亩国际生活城。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