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高烧不退 房价刹车失灵 或将有大事发生

今日知道  2016-06-26 10:09

[摘要] 住房是个一直都没有解决的问题,现在大多数人都面临着买房子价格太贵的问题,尤其是80后压力大,都不仅背负着房奴的压力,还承担着房贷,再有就是很多农村人因为房子而娶不上媳妇,房价再不跌的话,不但经济做不下去了,很多男人都会因为房子而打光棍了!

住房是个一直都没有解决的问题,现在大多数人都面临着买房子价格太贵的问题,尤其是80后压力大,都不仅背负着房奴的压力,还承担着房贷,再有就是很多农村人因为房子而娶不上媳妇,房价再不跌的话,不但经济做不下去了,很多男人都会因为房子而打光棍了!

房价收入比是指房屋总价与居民家庭年收入的比值,反应了我们购房的难易程度,也折射出房地产行业的泡沫。一线城市拿不起地,三四线城市不想拿,二线城市——尤其是经济富庶的长三角二线城市——土地市场发起了“高烧”。

况且,房价现在告别暴利时代,已经有一批先驱在寻求打破房价只涨不降的魔咒。现在开发商正在忙于转型,如果还只是为了卖房子而盖房子,那一定会死得很惨!再者说了,农村娃因为娶媳妇必须要买房子而倾家荡产欠下巨额债务!

现在大多数人都处于买房阶段,为了能够给孩子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了能够娶媳妇住新房,很多人,几乎是全部人都离不开住宿问题,那么问题来了,不是想买就能买的,想买房首先要考虑地点啊,价格啊,等一系列问题!

一段时间以来,北上广深房价涨幅让人瞠目结舌,但是新的数据显示,一线城市已经被挤出房价涨幅排名前十,后来居上的是环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

年轻人就可以从这个角度去观察房价,如果房地产商思维不转换,房价必定会失去现在的价值,因为房子既然是商品,那么它就不可能只有上涨没有下降的份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