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明发国际广场: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海选欢乐进行

房天下  作者:小刘   2016-06-25 14:40

[摘要] 6月25日,2016年全国青年才艺大赛广安赛区明发国际广场海选在明发国际广场售楼部门前的广场欢乐举行。明发国际广场首付7.5万起买三房,电商交5000抵1万,3、4、5号楼一次性优惠2%,6号楼一次性优惠5%。

少年强,则中国强。由广安广播电视台联合城南高端城市综合体——明发国际广场,主办的2016青少年才艺大赛自报名以来,电话连线不断,参赛者络绎不绝。6月25日,2016年青年才艺大赛广安赛区明发国际广场海选在明发国际广场售楼部门前的广场欢乐举行。本次大赛的宗旨是旨在”给孩子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让有才艺的孩子,能够大胆地展示才艺,勇于实现梦想。小朋友们都带特艺专长而来,带着激情梦想而来,在父母的陪同和鼓励下,积极地拼绝活,秀才艺。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孩子们的激情表演,评委们的点头称赞,父母们的欢声笑语,群众们的热烈鼓掌,组成了一片热情四溢的欢乐海洋!

当天,比赛定于上午9点拉开序幕。还没到比赛时间,已看见很多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了现场,提前进入准备,调整佳状态。他们乔装打扮,青春洋溢,活泼可爱,他们的脸上充满了自信,充满了阳光,他们都在积极地配合现场的参赛秩序,领取比赛号码臂贴,进入等候区列席应战。

 虽然每位小选手的比赛时间有限,但是小选手们都在认真专注地表演,尽情展示自己的一面。现场的评委们也及时对每一位给出了点评建议和评分,让小选手们多多。经过参加这次才艺大赛的选秀和跟知名评委们的热情互动,小选手们不仅得到了不仅在才艺展示的舞台上得到了一次成长的锻炼,更为为自己的人生积累了不可多得的社会实践经验。

此次明发国际广场海选专场,共约50组小朋友们参加,小伙伴们都各自带来自己的才艺绝活,以绝佳的精神状态出现在舞台上。有的跳舞,优美卓约的舞姿,如小精灵般的灵动活跃;有的表演唱歌,边唱边舞的动作,时不时让现场欢声笑语,有的画画、作诗俨然一副专家大师样。其中一个由三个小女孩和三个小男孩组成的双簧团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热辣舞蹈,他们的搞怪声音、动作和舞动的身体,集聚了在场的眼光和笑声,引得现场笑声一面。甚至还出现“拉厅舞”这种现代舞表演,可谓天外有天,山外有山,只见他们在DJ式的歌曲下,尽情爽朗地扭动着舞姿,一会儿扭动着屁股,一会儿曲动着双手,似乎在尽情地展示自己柔性魅惑的一面,让在场的每一位都赞叹不断。整个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只听到现场掌声不断,只听到耳边笑声不断,只看到评委们赞赏的目光,只看到现场父母的自豪表情……。

明发国际广场首付7.5万起买三房,电商交5000抵1万,3、4、5号楼一次性优惠2%,6号楼一次性优惠5%。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交流群329618562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金安大道三段(联通公司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892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位于金安大道神龙山下,广安东南片区,城南核心商圈。同时南临广邻高速、北接市政公园、西至城南中心区域、与广安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保持,是连接广安东南片区和城南片区的枢纽。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5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约15.56万平方米,住宅约14.79万平方米,车位2725个,是属于可容纳万人居住的大型国际化社区 。本项目周边环境优美,基础配套设施齐全,五大公园环绕,尊享养生贵族生活。 明发国际广场国际范城市综合体,汇聚高端百货、大型商超、国际影院、缤纷餐饮等众多城市业态,旨在为广安打造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