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发广场 包粽子比赛浓情落幕 新房源加推钜惠端午

房天下  作者:小刘  2016-06-09 10:26

[摘要] 端午节作为中国传统佳节,代表着人们对浓情6月的满满祝福,为答谢广大业主及客户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关注与支持,6月8日下午,明发国际广场举办了一系列端午欢庆活动。活动期间,项目销售中心精心准备了糯米、红豆、粽叶等食材,并聘请了专业的指导老师进行现场包粽子展示,手把手教学,让到访客户充分体验香粽制作的乐趣。

端午节作为中国传统佳节,代表着人们对浓情6月的满满祝福,为答谢广大业主及客户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关注与支持,6月8日下午,明发国际广场举办了一系列端午欢庆活动。活动期间,项目销售中心精心准备了糯米、红豆、粽叶等食材,并聘请了业主进行现场包粽子展示,手把手教学,让到访客户充分体验香粽制作的乐趣。

比赛是下午4点半正式开始。但3点半左右,新老业主们就陆陆续续赶来,大家有序的排队签到。比赛还未开始,业主们已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明发国际广场的包粽子比赛正式开始了。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各就各位,预备,开始!”所有参赛者的双手同时动了起来,捋粽叶,装糯米,系粽绳,在场的每个人都忙得热火朝天。据了解,这次参赛的选手都是明发国际广场的业主或客户,都是包粽子的一把好手。

20激烈的角逐后,组比赛结束,评委们登上比赛场地,现场验看比赛成果。各参赛者制作出来的粽子精彩各异,或小巧精致,或饱满圆润,或创意十足,或古拙质朴,真可谓五花八门,各有千秋。但此次比赛是以包粽子的个数来决定成绩,终一位大姐在20内包出了39个精美的粽子,取得了组比赛的。

经过近1个热烈绝伦的比赛,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明发国际广场特意为每组的优胜者准备了精美的奖品。比赛结束后,参赛的业主可以把自己亲手包的所有的粽子带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节日的粽香。同时所有参赛选手都获得了明发国际广场送出的盐皮蛋。业主郑先生说,端午节是中国人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我们灿烂民族文化的重要体现。明发国际广场此次包粽子大赛,用别开生面的形式使大家度过了一个趣味横生的端午节日,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亲身体验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拉近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同时还提供了一个业主之间互相认识和交流的平台,希望明发国际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明发国际广场首付7.5万起买三房,6#景观楼王端午期间荣耀加推,现交5千抵1万,商业贷款可享受总房款1%优惠,一次性付款优惠5%,除此之外,加推期间可享受额外现金优惠。详询售楼部!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交流群329618562

价格:均价44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金安大道三段(联通公司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892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