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安进入全国城市投资吸引力百强 位居西南地区第7

广安日报   2016-06-08 21:02

[摘要] 6月6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16年对中国296个地级以上城市的投资吸引力研究成果报告,在这份投资吸引力榜单中,广安位列全国第96位,在四川省内紧随成都、南充之后位居第三位。

6月6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16年对中国296个地级以上城市的投资吸引力研究成果报告,在这份投资吸引力榜单中,广安位列第96位,在四川省内紧随成都、南充之后位居第三位。

3

在2016年地级以上城市开发投资吸引力百强榜单中,四川省共有3个城市上榜,分别是位居第11位的成都、第83位的南充、第96位的广安。在区域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榜单中,广安位于重庆、成都、昆明、南宁、贵阳、南充6个城市之后,位居西南地区第7位

5

根据行业惯例,二线城市通常包括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和个别房地产市场较为发达的地级城市,三线城市通常指一二线之外的所有地级市。由于近年来各城市市场发展水平差异逐渐显现,传统意义上的二三线城市划分标准已经不能很好地体现不同城市的发展特点。本次研究延续上年城市划分标准(近三年商品房销售额均值),将列入研究范围的296个地级以上城市细分为七个级别,具体如下:

表:各级城市列表

1

按照中指研究院的解释,本次研究延续上年城市划分标准(近三年商品房销售额均值),将列入研究范围的296个地级以上城市细分为七个级别,其中广安被列为3.5线城市。3.5线城市的入围门槛为:近三年商品房销售额均值50亿至150亿之间,GDP1000亿至2000亿之间,常住人口200万至500万之间。而与广安同列为3.5线城市的共有79个城市,省内包含遂宁、自贡、内江、乐山等市州。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