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新推动广安(深圳)合作产业园开发建设

广安日报  2016-06-02 07:10

[摘要] 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侯晓春与莅临我市考察的深圳市特区建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文雄一行亲切座谈,双方就广安(深圳)合作产业园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侯晓春与莅临我市考察的深圳市特区建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文雄一行亲切座谈,双方就广安(深圳)合作产业园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侯晓春指出,深圳与广安两地因为伟人邓小平同志而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感情,建好伟人家乡是两地干部群众共同的心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创新推动广安(深圳)合作产业园开发建设,努力将产业园打造成为深圳产业延伸示范基地,实现深广两地互动共赢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肖友才等出席座谈会。

今年以来,广安与深圳市特区建发集团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合作,积极推动广安(深圳)合作产业园的筹备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目前,产业园发展工作方案已编制完成,并成立了项目筹建办公室积极开展产业研究、空间规划等前期研究工作,积极邀请到了中建、戴德梁行等机构参与搭建资源集聚平台,提前启动了招商引资等工作。

侯晓春对深圳市特区建发集团长期关心支持广安建设发展、积极推进广安(深圳)合作产业园筹备建设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是国家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特别是深圳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当代思维和世界眼光深化对外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些重大发展举措和成绩都为广安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近年来,广安和深圳两地党政、企业间交流密切,合作频繁,特别是广安(深圳)合作产业园项目在深圳和广安两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得到了有力推进,这对深化广安对外合作,推动深圳、广安两地合作共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侯晓春表示,广安高度重视广安(深圳)合作产业园建设,积极与深圳市特区建发集团一道创新推进项目筹备建设等各项工作,广安各级党委政府将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效率为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优的政务环境,以深圳速度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产业园区,实现深广两地互动共赢发展,不辜负邓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的谆谆嘱托。

李文雄表示,初次来到广安,就深刻感受到了伟人家乡的无穷魅力,城市干净整洁、生态环境优美,特别是广安(深圳)合作产业园项目得到了广安市委市政府和各级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让企业找到了发展机遇、坚定了发展信心。建好伟人家乡是深圳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特区建发集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园区建设方案,力争产业园早日开工建设,形成效益,助推小平家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罗增斌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广安(深圳)合作产业园建设是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广安将与深圳市特区建发集团一道,通力合作,拉出任务清单,明确建设时限,推动合作产业园项目早建成、早出成效。同时,广安也将以产业园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深圳发展的先进经验和管理理念,力争把广安建设成为外向型经济发展高地。

深圳市特区建发集团副总经理佘晓明以及我市领导严春风等出席座谈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