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加快推进市妇产儿童医院及市博物馆建设

广安日报  2016-04-27 07:40

[摘要] 4月26日晚,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妇产儿童医院及市博物馆建设工作。罗增斌强调,加快推进市妇产儿童医院及市博物馆建设,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4月26日晚,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妇产儿童医院及市博物馆建设工作。罗增斌强调,加快推进市妇产儿童医院及市博物馆建设,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会议要求,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满足城市发展功能需要和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在听取市妇产儿童医院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罗增斌指出,规划建设市妇产儿童医院,有利于解决全市医疗机构资源不足、分布不均、结构不合理等问题,促进医疗资源整合,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本着集约节约用地的原则,在现有神龙山组团规划内,选择项目建设用地,确保项目发挥大效益。市卫计委要加强项目包装,全力以赴向国家卫计委争取项目建设资金支持。同时,要坚定不移走社会化办医的道路,积极引进社会力量和社会资源投资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全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市卫计委、市交投集团要积极推进规划选址、项目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在听取市博物馆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罗增斌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日建成。市住建局、规划局、文广新局要督促设计单位,按照依山就势的原则,进一步调整完善规划设计,确保地势协调性和项目建设科学性。协兴园区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门工作班子,妥善解决属地群众合理诉求,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市文广新局要以“广安历史文化陈列”为主题,做好博物馆陈列大纲组织编制工作,充分展示广安历史文化和地方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