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中外 企业四川行:广安签约项目总额137.22亿

广安日报  作者:张启富  2016-04-13 07:24

[摘要] 12日上午,“2016中外 企业四川行” 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广安市共签约项目24个, 总额达137.22亿元,并成为21个市州中 有两个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的市

12日上午,“2016中外 企业四川行”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广安市共签约项目24个, 总额达137.22亿元,并成为21个市州中 有两个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的市;其中一个项目在大会主席台签约,全省仅有包括广安在内的5个市州获此殊荣。市委书记侯晓春,市委副书记肖友才出席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今年“中外 企业四川行”活动的主题是“开放合作·共谋发展”。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促成总 额超1.48万亿元的项目签约四川。“中外 企业四川行”活动已被纳入全省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予以常态化、制度化安排,并定于每年4月在成都举办。我市在历次活动中都有上佳表现。今年,广安市委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 “项目年”活动部署,牢固树立“抓大项目是加快发展,抓好项目就是科学发展”的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锻炼干部的主战场,把 项目落地作为检验干部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的重要标尺,引导激励各级干部发扬排难创新、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的精神,创新招商方式,精准发力,认真梳理拟签约项目,立足广安发展基础和发展机遇,瞄准大企业、大集团,着力招引一批影响大、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补齐发展短板,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紧密对接有 意向或在谈项目客商,做好跟踪服务,动态掌握项目进展,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了一批意向项目转化为项目合同和落地项目。 是近年来,市委 坚持不懈地着力优化政务环境,进一步深化 审批制度改革,提升 效能,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营造出了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环境,招商引资实现了从过去四处寻商到选商,从选商到如今的客商主动云集的转变,项目从小到大、由少到多的飞跃,一大批科技含量高、核心竞争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纷纷 广安。

此次作为省重点项目在大会主席台集中签约的广安福安龙专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产业园项目,总 30亿元,将实现年产10000辆专用汽车的规模和能力。同步设立技术研究所,打造国内领先的高品质专用汽车生产基地。建成后,年产值将达20亿元,解决就业岗位800人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