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房天下高薪急聘新闻采编及记者

房天下  2016-03-02 12:12

[摘要] 广安房天下(http://guangan.fang.com)作为房天下的分站,成立于2014年1月,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广安 专业权威的房地产资讯平台,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记者、采编。

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 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 领先的地位。广安房天下(//guangan.fang.com)作为房天下的分站,成立于2014年1月,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广安 专业权威的房地产资讯平台,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记者、采编。

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作品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1187017584@qq.com,咨询电话:15608066606,请根据要求正确评估自己能力后发送简历,简历主题:姓名+应聘+职位,初选后通知面谈。

新闻采编(记者)

岗位职责

1、房地产、城市建设新闻采写、编辑;

2、楼盘动态采集、整理、成文、发布;

3、独立进行人物专访、楼市评论;

4、可完成市场所需要的统计报告;

5、能独立进行专题的策划、撰写。

任职要求

1、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学历不限、专业不限;

2、有平面、电视、互联网等新闻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热爱房地产行业;

4、善于沟通、文字表达、思辨能力较强,对文章有一定鉴赏能力,能组织热点话题讨论,正确引导网友舆论;

5、必须懂得互联网基础知识,有一定的图片拍摄能力。

薪资组成:

试用期基本工资3000元/月,转正后视能力 年薪5-1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