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翡翠湾 拥青山碧水 造五星级家(组图)

房天下  作者:幸福广安  2016-02-23 16:37

[摘要] 碧桂园•翡翠湾(广安)项目自去年12月17日举行盛大开工奠基典礼以来,以其神来之笔,迅速在广安渠江畔打造出亮丽风景:背倚青山苍翠,门前江水如蓝,到处花团紧簇、芳草凄凄。一幢幢双拼别墅迅速出落如此美景之间,非毛坯平层大宅也即将粉墨登场……

碧桂园•翡翠湾(广安)项目自去年12月17日举行盛大开工奠基典礼以来,以其神来之笔,迅速在广安渠江畔打造出亮丽风景:背倚青山苍翠,门前江水如蓝,到处花团紧簇、芳草凄凄。一幢幢双拼别墅迅速出落如此美景之间,非毛坯平层大宅也即将粉墨登场……

碧桂园•翡翠湾项目位于广安市广安区洪州大道和奎阁大桥交汇处,地处渠江西岸,坐拥广安美江景,是广安市政府“滨江新区”和“北拓东进”工程的重点发展区域,未来将营造亲水生态环境,为城市提供珍贵的“绿轴”和“水轴”,打造为宜居的高档住宅区。

碧桂园始终践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将对施工单位提出严正要求,工程进度务必安全高效保质,以好的规划,安全的开发,高标准的建筑质量,一流的服务,为广安市民打造品质优良的高端住宅

据悉,该项目占地约282亩,综合容积率2.0,规划双拼别墅及非毛坯平层大宅,为碧桂园集团新的“劳斯莱斯”系列高端产品。

碧桂园·翡翠湾(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交流群 197740958

开盘时间: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0025

交通状况:2路

售楼地址:广安区滨江花园路奎阁大桥北侧,邓家码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