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达·城立方项目品鉴会隆重举行 近期开盘销售

房天下  2016-01-16 23:21

[摘要] 融达城立方项目品鉴会于1月16日下午在广安思源酒店隆重举行,近千名观众参与此次盛会,现场座无虚席。项目将在近期开盘选房,在2月22日前成功认购签约的业主既有机会抽取豪礼大奖:奔驰smart、小区地下车位、苹果ipad、mimi平板等诸多大奖。

一站式城市综合体高科技智能社区融达·城立方(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项目品鉴会,1月16日下午在广安思源酒店隆重举行,近千名观众参与此次盛会,现场座无虚席。据悉本次品鉴会场面和火爆程度在广安屈指可数,可见融达城立方项目在广安强大的吸引力。

2

3

现场座无虚席

下午2点,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项目品鉴会正式开始。品鉴会初始,由担任融达·城立方项目建设负责人对融达·城立方施工进度进行了说明同对也对施工做出了承诺。而后由担任融达·城立方项目建筑设计和景观规划的两家单位负责人对该项目的建筑规划及景观特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由融达·城立方营销负责人就广安当前房地产形势和规划作了专业性的分析,并且阐述了融达·城立方开盘将推出的房源及优惠信息。

1

品鉴会正式开始

1

建设负责人介绍项目工程进度

1

营销负责人介绍项目房源和优惠

5

景观概念设计负责人介绍项目设计理念

融达·城立方秉承“绿色人文”的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业主的需求为己任,创新时代居住模式,引领高尚居住理念;在户型方面其动静分区,灵活可变的室内空间能全方位满足居 家、小型办公等多功能需求,混搭出既实用又时尚的完美空间。我们坚信凭借超前的新区规划设计、优异的建筑质量、至美的园林景观、优质的物业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空间。融达·城立方必将获得广大业主的认可。

7

4

主办方融达城立方还精心安排富有四川特色之美的《康定情歌》、亚州神童小布丁《上海滩》、沙画表演、动感十足的摇滚音乐以及充满神秘感炫酷的悬浮魔术等精彩节目供客户欣赏,为客户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欢呼与掌声中,融达城立方与大家一同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下午。

6

三等奖获得者

此外,主办方融达城立方还在品鉴会上安排了抽奖环节,抽奖活动共分三轮,10000元、5000元、3000元房款抵用券三重大奖带给了在场观众无限惊喜,现场笑声不断,台上台下成了欢乐祥和的海洋。当日所有到场观众均可凭活动参与券现场领取4.5升食用油一桶、同时还可以凭该券购房直接优惠1888元房款。 项目将在本月23日开盘选房,在2月22日前成功认购签约的业主既有机会抽取豪礼大奖:奔驰smart、小区地下车位、苹果ipad、mimi平板等诸多大奖。

融达·城立方(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广安市金安大道三段(新检查院前行处)

售楼地址: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国防宾馆二楼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7593

 融达R26;城立方,位于广安区金安大道,雄踞官盛新区核心地脉,享交通之便利,坐拥五大公园,以无可争议的自然环境和规划优势,引领未来都市新核心的荣耀与尊崇。融达城立方项目为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总建筑面积为53760平方米,容积率为3.0,绿化率达到40%,项目由4栋小高层组成,1号楼为4星级酒店,2、3、4号楼公寓住宅。项目整体采用现代高科技智能社区,星级酒店式服务,5.7m挑高楼层,54-87m2限量版小跃层,买一层送一层,超大赠送面积带来超高性价比。

融达·城立方效果图四川融达智能中心
融达·城立方效果图

融达·城立方交通图项目区位图
融达·城立方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