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一期将于1月18日超标准提前交房

房天下   2016-01-15 12:35

[摘要]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一期将于1月18号超标准提前交房,房天下在此提醒一下各位业主带好相关证件,前往承平盛世住新房!!!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作为广安首席亮相的国企大盘,2014年一期1200余套几乎清盘,2015年二期700余套基本售罄,三期2015年11月提前亮相;目前一期提前半年交房,其高品质的建筑质量和优美的中庭景观让不少一期业主倍感物超所值,其国企实力和品质得到广安购房者的充分认可。

2016年1月18日(提前近半年时间),承平盛世一期将全面交房现阶段承平盛世一期已经成型,园林、公共区域配套房屋外立面以及内部设施已经完工。承平盛世一期大的亮点在于项目媲美别墅的2.0的容积率,超大的小区公园式中庭,花巨资打造的意式台地水景园林。现在,这一切已然呈现于人们的眼前。来到承平盛世你就会发现,尽管是寒气逼人的冬天,小区却还是一派绿意融融的景象。家住公园里,曾经的梦想,已变成如今真实可见的生活。小区一步一景,配套泳池和运动场地,为后期的舒适生活带来了保证。

承平盛世一期交房在即。二期楼栋全部封项,准现房销售,少量75-118平米华宅等待清盘,购买即可享受2万元的购房补贴高层均价4650/平米。三期全面升级交5000抵30000;6888购房优惠卡限时免费申领。更有老带新特惠,凡推荐成交的,老业主可获得2000元超市购物卡;新业主将获得认购物业半年物管费的优惠。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交流群317260846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东南片区宏志大道616号

售楼地址:广安城南宏志大道中央生活区(实验小学前行5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1963

  承平盛世项目是由千亿国企四川交投置地在广安全力打造的1号作品。项目所在中桥片区整体规划3000余亩,是广安首屈一指的大盘。项目紧邻广安实验学校、励志中学、广安职业技术学院,3大公园环绕。承平盛世,引入区域级和社区级商业,形成圈层式商业模式,打造成城市级风情商业街,引入高端百货、大型超市、高端餐饮等业态,结合综合体购物中心,实现区域商业扩容和升级,打造广安首席3000亩国际生活城。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