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前锋区三大举措大力推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前锋区政府办  2016-01-12 08:21

[摘要] 记者目前从前锋区政府办了解到,前锋区推进三大措施推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记者目前从前锋区政府办了解到,前锋区推进三大措施推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一是大力聚集城镇人口。依托工业园区、物流园区和城市经济发展,实施技能培训、购房补贴、就近入学等政策,引导农民进城就业。

二是减轻房产企业负担。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系列政策措施,学习借鉴泸州、巴中等地先进经验,研究制定了《前锋区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切实为房产企业松绑。

三是全力促进房屋销售。出台园区产业工人购买住房补贴政策;提高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放宽公积金贷款条件,推行公积金异地贷款,扩大公积金提取范围。今年,全区房地产完成开发投资9亿元,新开工面积14万㎡,商品销售面积8.2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