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锦绣山河推出广安牛业主卡——和信通卡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幸福广安   2015-10-03 16:50

[摘要] 形象点说,就是以前包里面好多张卡,现在就一张锦绣山河业主卡,进出小区、水电气缴费都搞定,出门消费,专门选择平台APP上面提供的优质商家,走哪儿都是VIP。只要你拿出手机,点开“慧生惠管家”APP,直接通过手机下订单,就能轻松实现美食送到家、上门家政服务、上门洗车、取件洗衣等多种到家贴心服务。

国庆刚到,锦绣山河开发商隆重携手四川商通公司,打出了全市牛业主卡概念,全面提升智能化物业管理水平。

“牛业主卡”有多牛?依托这张卡建立的物业管理模式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新模式?为此记者采访了锦绣山河营销部相关负责人。

原来,这张业主卡是由物业与四川本土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联名发放,是物业依托商通公司产品“和信通”全面升级后的“慧生惠管家”综合性O2O平台,首先集成了门禁、梯控、停车等功能,其次可以定期为业主集成推送各种账单并可实现代扣代缴,年老的住户也可以通过物业大厅的自助终端完成简单操作缴纳各种费用。

更为重要的是,商通公司深耕四川市场八年,积累了上万家优质联盟商户合作资源,“慧生惠管家”平台在每个细分的生活服务领域只选择老百姓喜欢的,有品质的商家进行合作,给平台用户带来的是常态和持续的优惠消费体验。

锦绣山河物业作为“慧生惠管家”平台在我市的个示范项目。全面升级的“慧生惠管家”综合性O2O平台还将为锦绣山河业主开放线下联盟商户端,使业主全面享有所有联盟商户VIP优惠,真正实现“一卡取代多卡”。形象点说,就是以前包里面好多张卡,现在就一张锦绣山河业主卡,进出小区、水电气缴费都搞定,出门消费,专门选择平台APP上面提供的优质商家,走哪儿都是VIP。只要你拿出手机,点开“慧生惠管家”APP,直接通过手机下订单,就能轻松实现美食送到家、上门家政服务、上门洗车、取件洗衣等多种到家贴心服务。

国庆期间,很多业主来到锦绣山河售房部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和信通卡,着实体验了一把和信通卡生活消费的便捷。业主领到卡后,在广场上指定地点激活该卡,便可以一元钱购得锦绣山河提供的粮油米面及日用百货等商品。同时,业主们还可参与射击、抽奖等游戏,锦绣山河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等着大家领取,为广大业主体会到一种只属于锦绣山河的幸福。

 

锦绣山河·低碳智慧新城(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交流群 261307226

价格:均价4300元/平方米

动态:

锦绣山河瓏湾组团1期房源在不到半年时间基本售罄,目前锦绣山河瓏湾组团一期部分楼栋已经封顶、体育馆也已经开工建设,下阶段将隆重推出滨江商业和二期江景房源,排号选房将享受总价5-7%六重大优惠。同时1期商业于今天起正式接受诚意预定面积从108至800平方不等,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4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