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充28家楼盘到广安卖房 26、27日两天意向成交超亿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08:54

[摘要] 9月26日至27日,由南充市房管局承办的南充28个精品楼盘推介会在广安市市民广场举行,两天记意向性购房协议178套,拟成交金额1.05亿元。

9月26日至27日,由南充市房管局承办的南充28个精品楼盘推介会在广安市市民广场举行,两天记意向性购房协议178套,拟成交金额1.05亿元。

本次推介会由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承办的南充市精品楼盘推介会。于9月26至27日在广安市市民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有28家精品楼盘参与,将南充优质的房产项目带给广安人民。

为使本次精品楼盘推介会取得实效,南市房管局提出了实施方案,市委、市政府审定推介方案,本次推介会体现服务创新的原则,不收取企业参展费。除了在当地报刊、电视台、广播电台推介南充城市宜居形象及精品楼盘品质特点等外,在推介会现场还有固定的展板推介,房管部门统一制作28块精美展板、印制精美的南充精品楼盘会刊,租用当地人员较为集中的城市广场推介我市城市特点及楼盘品质,开发企业配合发送销售资料、介绍楼盘品质特点等。

此次精品楼盘推介会,还包括利用LED移动广告车,统一播放宜居南充及精品楼盘宣传片。与此同时,相关部门还在网络上极力推介,吸引周边地区居民选房购房。

南充,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区北部中心城市、中国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绸都……一座拥有多个标签的城市。南充历史悠久,源自汉高祖公元前202年设立的安汉,至今建城2200多年,是三国文化和春节文化的发祥地,民风淳朴,民俗优雅,三国文化、丝绸文化、红色文化和嘉陵江文化交融生辉。

南充风景旅游资源丰富,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阆中古城和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南充和蓬安,有以三国文化为主线的陈寿万卷楼、汉桓侯祠(张飞庙)等,有省级风景名胜区锦屏山、西山、白云寨、升钟湖等,还有张澜故居、罗瑞卿故居等,集历史文化名城、三国文化、朱德故居为一体。

在交通方面,南充打造“水陆空”立体交通枢纽,高速公路、铁路、机场改扩建、高等级航道等交通项目加快推进,全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位居全省第二、川东北。南充市拥有各级各类学校1680所,专任教师6.21万人,学生100多万人。选择南充购房置业,选择一座宜居宜业的幸福城市。

/南充参展楼盘

碧桂园、绿地城、佳兆业、中虹国际、恒河·外滩金融街、恒河·嘉陵江东岸、鸿升·凯旋城、鸿升凯旋广场、鸿升凯旋门、龙吟·华府、春风·紫金港、宏力·欧香花园、美宇·白马湖水街、逸合·山语城、交投·上河湾、阳光·江山金岸、明宇广场、友豪国际、中泰·九号院、华联·国际城、王府井、国鑫·凤垭山、依城郡、万美广场、金鸿城·归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