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及提取知识 贷款利率低2.75%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08:10

据了解,目前在广安如锦绣山河·低碳智慧新城(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广高新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富盈·加州阳光(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等多个主流楼盘均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买房,但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并不明白如何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更不知道如何将沉睡的公积金提取,更不清楚公积金贷款的条件、金额、年限以及利率等相关政策以及提取公积金的条件和额度并不了解,为此房天下记者专程走访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本文将详细的为广大购房者对以上疑问进行解答。

广安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知识

一、贷款条件

1、缴存职工自开户时间起,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半年以上,均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户籍地在广安市(包括各区市县),在广安市辖区内购房,可在广安市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2、缴存职工购买期房,在签订网签合同之日起两年内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缴存职工购买二手房,凭卖方房产证以及国土证原件,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3、在广安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在异地购房,可提供广安市辖区内自有、共有或者第三人拥有所有权证的相当价值的住房、门市做为抵押担保后,可在广安市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4、缴存职工已办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现又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可申请“商转公”业务。

二、贷款金额、年限及比例

1、缴存职工首次购房,首付20%,高贷款额50万。

2、缴存职工已拥有一套住房,但未有银行住房按揭贷款,首付20%,高贷款额50万。

3、缴存职工已拥有一套住房,但银行有住房按揭贷款,首付40%,高贷款额50万。

4、长贷款年限为30年,不超过职工法定退休年龄;临近退休的借款职工,但具有偿还能力且个人信用良好,可放宽贷款期限至退休后5年。

三、贷款利率

1至5年,贷款利率2.75%;6至30年,贷款利率3.25%

四、政策咨询

1、符合提取条件的职工,需要准备相关提取资料,到市中心各业务网点办理。具体情况可拨打咨询电话咨询。

2、咨询电话及办公地点:

缴存地 咨询电话 办公地点

市本级及广安区 2337192 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武胜管理部 6251380 武胜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岳池管理部 5239890 岳池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

华蓥管理部 4835181 华蓥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水管理部 3230453 邻水县挞子丘4-18-4号

前锋管理部 2883036 前锋区府清路27号

投诉电话:23489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