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 城区滨江两岸城市设计》征集公告

广安市规划局  2015-09-08 09:57

[摘要] 广安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故里,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推进城乡改革开放,优化人居环境,我局现诚挚邀请境内外具有丰富经验、专业水准和创新精神的设计机构参与《广安 城区滨江两岸城市设计》公开征集活动。

广安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故里,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推进城乡改革开放,优化人居环境,我局现诚挚邀请境内外具有丰富经验、专业水准和创新精神的设计机构参与《广安 城区滨江两岸城市设计》公开征集活动。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广安 城区,城市设计范围为城北滨江路和奎阁滨江新城一江两岸地块,规划设计面积约为6.56平方公里。凡具有城市规划编制甲级资质,且有相关经验及设计业绩的编制单位,均可报名参加,通过征集方案评选,择优确定规划设计单位1家。

2015年9月7日至14日下午6点前为现场报名时间,请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意并盖有印章的参加方案征集确认函送至征集单位,并将单位设计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仅事业单位不提供)、营业执照(仅事业单位不提供)、法人证书(仅事业单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保证金缴款凭证(保证金在方案评审结束后不计息原额退还,如未按规定报送设计成果文件者,保证金不予退还,保证金缴款凭证在报名截止时间3日内传送至我局审核)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各一份交征集单位审核,原件审核后留存复印件。2015年9月15日组织各报名单位实地踏勘、答疑,发出相关资料,并于2015年11月16日前完成设计评审成果。

报名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建安南路459号中桥 服务 6楼市规划局618室。

联系人:蔡阳 伍 彬 何九江

电话:18181810771 18181823155 18181818917

邮箱:83291207@qq.com 516397776@qq.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