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广安住房公积金政策:低缴1250元 高贷50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08:52

[摘要] 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讲,在购房时采取公积金贷款是一个重要的渠道,但大多数购房者对广安市公积金政策并不了解,也不知道如何提取,需要些什么要的手续,本文房天下将全面解读广安市住房公积金相关疑问。

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讲,在购房时采取公积金贷款是一个重要的渠道,但大多数购房者对广安市公积金政策并不了解,也不知道如何提取,需要些什么要的手续,本文房天下将全面解读广安市住房公积金相关疑问。

2015年广安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

一、2015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12%。(广市公积金管委会[2014]3号)

二、2015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高为9803元。(广安市统计局关于2014年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公告)

三、2015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低为1250元。(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市低工资标准成的通知[广安府发[2014]25号])

四、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指导意见的通知(川办函[2015]95号)

2015年广安市住房公积金公积金提取政策

从2015年6月5日开始执行的广安市《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公积金提取政策

提高个贷额度。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会款比例由不得低于30%调整为不得低于20%,执行期限为3年。

放宽贷款条件,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款比例为20%。

推进异地贷款。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同时,从2015年10月1日起,全面启动住房公积金个人“商转公”业务,减轻贷款职工任责。

扩大提取范围。在工作地无住房职工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按照实际房租支出金额提取、租住高品住房面积为60平方米及以下的商品房,提取额度为9000元/年;租住商品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不含90平方米)的商品房,提取额度为15000元/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