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一楼盘“购房高 金额10万元”被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1 23:08

[摘要] 购房送车、购房送家电、购房抽大奖.....对于广安的各位业主或者准业主来说,肯定很熟悉了,你购房时享受了什么优惠呢?你可知道,“大奖”促销方式对于开发商来可是违法的呢?

车、家电、购房抽大奖.....对于广安的各位业主或者准业主来说,肯定很熟悉了,你购房时享受了什么优惠呢?你可知道,“大奖”促销方式对于开发商来可是违法的呢?

近,广安一个楼盘因为“高抽10万元”奖项设置不当而遭查了!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近日,广安区有关部门在对广安城北某房地产开发公司依法进行检查时发现,在该公司开发的大型楼盘的售楼部正上方及在建楼盘外墙上,张贴有“千万让利大清盘、房价低3860元/平方米起,高优惠8.5折(仅限一次性付款客户)、购房即可参与 活动,高 金10万元,准现房年底可入住”等内容的售房广告。

经查,该房地产开发公司为周转资金,刺激消费者购房,针对新增客户开展 活动,共设置包括一等奖奖金10万元在内的4个奖项,并从6月24日开始以户外广告和电视广告的形式对外进行广告宣传。

该公司高 金额10万元的 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广安区工商局已对其立案调查。

根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十三条规定:经营者不得从事下列有奖销售:

(一)采用谎称有奖或者故意让内定人员中奖的欺骗方式进行有奖销售;

(二)利用有奖销售的手段推销质次价高的商品;

(三) 式的有奖销售,高奖的金额超过五千元。

根据本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经营者违反本法第十三条规定进行有奖销售的,监督检查部门应当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可以根据情节处以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