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省政府专项督查广安市危旧房棚改和楼市政策落实情况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3 15:21

[摘要] 6月12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组长石钢率省政府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市场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市就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市场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6月12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组长石钢率省政府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市场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市就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市场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出席汇报会并作汇报发言。 督查组一行深入前锋区、经开区,实地察看了我市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现场。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罗增斌代表市政府就我市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市场政策落实情况向督查组作了专题汇报。

罗增斌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市场发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制定出台了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稳妥推进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加大金融信贷支持力度,严格执行各项政策,加强土地要素保障,有效推动了危旧房棚户区改造,促进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督查组对我市积极推进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和认真落实房地产市场政策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中措施得力、执行有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落实房地产市场政策工作中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措施,有效促进了房地产市场发展。

石钢强调,推进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经济新常态下调整经济结构和激发经济活力的重要举措,必须高度重视,大力度推进,用好用足各项支持政策,加快工程开工建设和货币安置实施进度。要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新的融资模式,迅速落实中省关于房地产市场的税收、土地、金融等支持政策,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