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城市建设步伐快 人居环境质量越来越美

广安日报  2015-06-05 12:27

[摘要] “近年来,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好了,哪里坏了有人修,哪里脏了有人扫,生活在这样的城市里,幸福感很高。”6月4日,退休教师陈炳然告诉记者,广安城市基础设施和社会公共事业建设步伐快,人居环境质量越来越美了。

“近年来,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好了,哪里坏了有人修,哪里脏了有人扫,生活在这样的城市里,幸福感很高。”6月4日,退休教师陈炳然告诉记者,广安城市基础设施和社会公共事业建设步伐快,人居环境质量越来越美了。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城市公共设施建设,先后改造了金安大道、建安北路、建安南路、建安中路、迎宾大道等一批市政道路和绿化建设工程,市区道路更加畅通,绿化水平显著提升。

在北辰湖公园,有的市民在健身、聊天,有的市民围着湖边散步,有的市民正在享受明媚阳光。正在打太极拳的市民刘明泉高兴地说:“出门就是绿地公园,到处都是鸟语花香,生活环境越变越美了。”

“建好国家卫生城市受益的还是我们,环境变好了,大家的生活才更美好,爱护环境、公共设施设备应该从每一个人做起。”市民王梅说。

据悉,为满足群众的健身休闲需求,我市有兔儿山公园、望江公园、平安公园、渠江公园、翠屏公园、北辰湖公园等6处已建和在建的景观公园。公园按照高标准建设,在植物配置上,突出四季常青,并在色彩搭配上体现层次感和差异感,同时,每处公园均建有休闲广场,配套设置活动健身器材,为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甘丹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