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市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6:00

[摘要] 广安市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项目自4月23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如何?笔者今天来到位于广安市旧城东南部中桥片区的项目点一探究竟。

广安市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项目自4月23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如何?笔者今天来到位于广安市旧城东南部中桥片区锦绣山河旁的项目工地一探究竟。

广安市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项目效果图

走进项目点,只见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机械施工作业声此起彼伏,整个场地正在进行三通一平施工,施工现场紧张而有序。

广安市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广安市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广安市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广安市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广安市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据项目部介绍,由广安绿源低碳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体育综合训练馆”项目设计方案已于4月28日由市城乡规划工作领导小组第12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该项目用地3661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508平方米。整个建筑设计气势恢宏,风格独特,气质非凡,平面造型模拟云与水的形态,赋予建筑“行云流水”的意境。该项目的建成,必将成为我市标志性形象之一。

广安市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项目效果图

综合训练馆内将提供健身训练场地2000平方米;篮、排球多功能训练场地3块;乒乓球台18张;50X25标准游泳泳池一个;其他服务、培训、展示空间若干;室外提供篮球场4块,羽毛球场8块。

据悉,中国低碳智慧新城体育产业区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由体育馆、体育场和文体商业中心组成,“体育综合训练馆”项目同时也是“锦绣山河”项目的重要配套组成部分,建成后除承办广安市重大的文化体育活动和满足我市人民全民健身需求外,也将为锦绣山河项目业主提供一个全方位的高品质健身休闲场所,并将成为广安未来标志性建筑之一和市民健身休闲的目的地。预计该项目将在两年之内建成并投入使用。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锦绣山河·低碳智慧新城(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交流群 261307226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448

售楼地址:市民广场文化中心大楼一楼

动态:一期瓏湾部分楼栋已经修改到地上17层,1批次刚需户型已经售罄,2批次即将开启,可到售楼部申请金卡享8888元的购房款优惠。

广安市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广安市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锦绣山河•低碳智慧新城项目由广安绿源低碳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广安市城南得天独西溪峡、渠江两江交汇的“龙凤呈祥”之地,占地1700亩,总投资8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白塔文化保护区、西溪峡旅游文化区、体育文化区、低碳智慧中心区,项目将用至不少于30项低碳智慧技术。项目中的体育场、体育管、超高层白金五星酒店、峡谷主酒店都将成为广安新地标,同时,西溪峡旅游度假区、白塔历史文化区还将成为广安市新的旅游目的地,项目区规划建设的滨江住宅、峡谷洋房将成为广安品质高的低碳智慧居住区。本批次房源将在2017年3月前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