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民生 广安将新建的4个地下停车场位置出炉!

广安日报  2015-04-25 08:38

[摘要] “环溪一路沿线车辆密集,停车困难,交通拥堵严重。广大市民要求实施环境综合整治的愿望十分强烈。”据广安发展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顺应市民期待,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市委市政府决定对环溪一路的建筑系统、道路系统、景观系统以及便民服务设施等进行综合改造,以此示范带动整个城市的提档升级。

“老王,你和老杨抓紧点,再搬两棵树上车。”4月21日下午,记者在广安城南环溪一路看到,一名男子正招呼工人搬运绿化树。“为何要把这里围起来?绿化树要搬到哪里?”

该男子告诉记者,“该路段将修建4个地下停车场,并对行道树及公共绿地、景观照明等进行综合改造。我们要先将绿化树进行移栽,接下来要进行平场。”

“环溪一路沿线车辆密集,停车困难,交通拥堵严重。广大市民要求实施环境综合整治的愿望十分强烈。”据广安发展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顺应市民期待,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市委市政府决定对环溪一路的建筑系统、道路系统、景观系统以及便民服务设施等进行综合改造,以此示范带动整个城市的提档升级。

“该工程投资2.3亿元,全长约2.2公里,4月初开始动工。除修建4个地下停车场外,还将立面改造房屋51栋,景观、道路改造约17万平方米。”该负责人介绍说,这4个停车场分别位于上甲山水、东阳滨江丽景、欧典水乡、在水一方大门口。今年8月底完工后,在环溪一路,市民再也不用为停车犯难了。(范露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