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逾4成网友认为降准对房地产影响一般 半数或抓紧置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1 07:34

[摘要] 4月19日下午,央行宣布:将从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这是今年第二次降准动作,且动作之大超过预期,有业内人士评论称:“此次降准可以看成史上强,总体而言时间上如期而至,但力度超过以往。”

4月19日下午,央行宣布:将从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这是今年第二次降准动作,且动作之大超过预期,有业内人士评论称:“此次降准可以看成史上强,总体而言时间上如期而至,但力度超过以往。”

关于央行此次大动作,主流观点认为一线城市房价或将上涨,而降息恐怕也会很快到来,但对于三四线城市的影响可能一盘。据房天下线上调查数据显示,近6成网友认为此次降准目的是为救市,有半数或加紧置业。

近6成受访者认为降准或为救房地产市场

据房天下线上调查数据显示,近6成(58%)的受访者认为此次降准或为就房地产市场,20%的受访者认为是为了抑制通货紧缩,17%的受访者认为是为了刺激银行放贷,而只有3%的受访者认为是为了提振股市信心。

逾四成受访者认为降准对房地产影响一般

据房天下线上调查数据显示,逾四成(43%)的受访者认为央行降准对房地产影响一般,27%的受访者认为对房地产影响很大,还有30%的受访者则认为对房地产影响不大。

近半数受访者或将抓紧置业

据房天下线上调查数据显示,半数(50%)受访者不会因为此次货币政策调整而考虑买房,而另外近一半(45%)的受访者则受到此次货币政策调整影响或考虑抓紧时机入市买房,还有5%的受访者有其他不同看法,有受访者表示要抓紧入股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