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规委会第17次会审议明发、中诚、时代等项目规划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3-25 08:20

[摘要] 3月23日下午,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罗增斌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城乡规划委员会第17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广安时代印象》、《葫芦岛一二期风情商业街项目》优化设计方案,《明发广场(城南)》、《实验小学幼儿园》、广安区《中诚·山水印象(一二期)项目》、《妇幼保健院、计生服务中心、卫生

3月23日下午,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罗增斌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城乡规划委员会第17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广安时代印象》、《葫芦岛一二期风情商业街项目》优化设计方案,《明发广场(城南)》、《实验小学幼儿园》、广安区《中诚·山水印象(一二期)项目》、《妇幼保健院、计生服务中心、卫生执法大队建筑项目》、前锋区《思源实验学校》、枣山园区《万品·凯旋门项目》等建筑设计方案。

在审议《广安时代印象》、《葫芦岛一二期风情商业街项目》优化设计方案时,罗增斌强调,要不断提升设计理念,完善设计方案,体现规划水平。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划设计,保证城市沿河绿地规模,确保城市公共绿地不被蚕食。要明确各个建筑的主要功能性质,合理处理好休闲、商业、酒店、居住用地关系,不断完善相关基础配套设施,提升项目品质。

在审议《明发广场(城南)》、《实验小学幼儿园》建筑设计方案时,罗增斌强调,要立足长远,统筹考虑好道路交通、排水管网、人流集散等问题,综合配套养老设施和无障碍设施,预留城市发展空间,使项目既有利于未来开发,又有利于商业经营。幼儿园建设关乎儿童健康成长,至关重要,要充分考虑到幼儿园的适用性、安全性,建筑屋顶设计要错落变化,互不雷同,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执行,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实现招生教学。

在审议《思源实验学校》和《万品·凯旋门项目》建筑设计方案时,罗增斌强调,学校设计要留足非机动车停车和校园师生聚集场地,配套完善学校升旗相关设施设备,进一步优化校园空间布局。《万品·凯旋门项目》紧邻迎宾大道,项目建设要与周边环境景观协调统一,保证建筑设计和用材质量,控制好商业经营范围,保持城市的整体性,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