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枣山园区31个在建项目已有8个建成并投运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2-15 08:53

[摘要] 据悉,进入一季度以来,枣山物流商贸园区立足实际,继续实施“四个一”机制,切实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持续做好建成项目后续工作和营运,奋力夺取“开门红”。截至目前,该园区在建项目共31个,投资额达495亿元,并已有8个项目建成投入使用或营运。

据悉,进入一季度以来,枣山物流商贸园区立足实际,继续实施“四个一”机制,切实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持续做好建成项目后续工作和营运,奋力夺取“开门红”。截至目前,该园区在建项目共31个,投资额达495亿元,并已有8个项目建成投入使用或营运。

记者在广安轻工博览城广安轻工博览城9000元/平方米0.00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广武路与物流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24481采访时,广安轻工博览城项目建设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立下‘军令状’,必须在5月份开始试运行。时间紧、工期短,我们加班加点,上足机器、人力,确保完成既定目标。目前,项目已签约商家200余家,其产品范围涵盖整车销售、汽摩配、汽车用品饰品、美容改装维修等汽车业态全产业链,并涉及五金机电,农机具。届时,广安及周边商户将齐聚广安轻工博览城,入驻的汽车全业态商户将占广安市场的70%左右。

广安轻工博览城0.00分

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广武路与物流大道...
4008132766 转 624481
在售商铺广安区总部园区
9000元/平方米

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另一重点项目——欣汇能源项目建设现场也是一片繁忙,项目主体工程正加速崛起。据了解,欣汇能源项目投资1.76亿元,占地约23.7亩,主要建设油气加注站及商务快捷酒店。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入驻厂商80余家,年交易额约1亿元,税收约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对在建项目,园区将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目标责任,对每个项目细化方案,定任务、定数量、定时间、定工作质量指标,把责任落实到人,强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早投产、早见效。”枣山物流商贸园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既是该园区稳增长、扩总量的现实要求,更是超常发展的战略举措。(广安在线/张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