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枣山园区:新一年开局起步 将打造五大产业集群

枣山园区  2015-02-05 08:51

[摘要] 全力推进招商选资。围绕现代物流商贸、总部经济、现代金融、楼宇和文化创意“五大产业集群”,

广安市枣山园区:全力做好新一年开局起步工作

(一)全面加速基础设施配套。按照“财政投入引导、民间投入主体、融资投入补充”的思路,全力加快园区2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二)高效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全力保障已签约项目落地开工,按照“1个项目、1名牵头领导、1个责任部门、1名服务人员”的“四个一”责任机制,切实加强项目前期协调,全程跟踪服务,保障要素提供,为项目业主排忧解难,充分调动业主建设积极性,抢晴天、战雨天,大限度缩短项目建设周期,促使签约项目向建设项目转化、建设项目向运营项目转化。

(三)努力打造服务业新高地。全力抓好商贸流通工作,为临港农产品(食品)城、川渝家居建材城川渝家居建材城8000元/平方米1.00广安枣山物流园区400-176-0760 转 611374以及汽车4S店等营运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做好节假日商贸促销工作,积极引导企业抓住春节前后消费旺季,及时调剂货源,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

川渝家居建材城1.00分

广安枣山物流园区
4008132766 转 611374
在售商铺广安区品牌地产
8000元/平方米

(四)全力推进招商选资。围绕现代物流商贸、总部经济、现代金融、楼宇和文化创意“五大产业集群”,加快发展新兴先导型服务业,推进城市综合体、总部经济发展,逐步发展战略性新型产业和以装备制造为主的低耗能、高效益、多就业的都市工业项目,实现二、三产业互补互融,优化产业发展结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