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前锋:“新城大变样”在外务工人员回乡来点赞

四川新闻网  2015-01-12 09:06

[摘要] 走进前锋新城,明显地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活力。广前大道两侧商铺酒楼林立,车辆行人众多;滨河路周边,楼房较多,建得不高,但这里人声鼎沸,生活气息浓厚。

“你看,滨河路一带,楼盘悄然崛起。好几年没有回前锋,没想到变化这么大。”2015年1月9日,站在广安火车站广场,在广东工作的前锋人李盛名感叹道。不单是那些在外工作的前锋人,一直居住在前锋街道的居民,亲眼见证着前锋新区成立以来的大变化,同样无不感慨。

走进前锋新城,明显地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活力。广前大道两侧商铺酒楼林立,车辆行人众多;滨河路周边,楼房较多,建得不高,但这里人声鼎沸,生活气息浓厚。

据了解,沿永前大道的新城一带,则是前锋区围绕“产城一体发展高地、山水园林旅游新城”定位,高标准规划的城市综合体,这里不久将建起壮丽的文化广场、文化中心、医疗机构、学校等,还有一栋栋现代化住宅楼,无不彰显着新城的美丽。

这种变化,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是前锋区构建具有前锋特色的多点支撑。

去年以来,前锋区认真贯彻市委“6+4+2”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着力构建“一城两翼三园区五节点”的多点支撑发展格局。着力建好前锋新城,加快发展华蓥沿山翼和渠江濒水翼,大力提升工业园区工业提速增效,巩固拓展农业园区,加快发展物流园区,并不断创优五个节点,加快推进代市重点镇(全省百强镇)、观阁商贸大镇、桂兴工业强镇、观塘旅游名镇、广兴门户靓镇建设,加快打造各具特色的精品城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