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区发展建设专题会:将官盛新区建成现代化城市

广安电视台  2015-01-05 11:29

[摘要] 1月4日,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在研究广安区发展建设专题会上强调,广安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抓党建是大政绩的理念,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形成强大的活力、统一的意志力,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1月4日,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在研究广安区发展建设专题会上强调,广安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抓党建是大政绩的理念,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形成强大的活力、统一的意志力,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侯晓春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广安区委区政府要立足长远,抓早争主动,认真研究今年的工作,始终把项目投资作为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精心筛选项目、科学论证和包装项目、储备项目,牢牢把握签约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前期项目抓谋划等关键环节,做好产业项目、城市项目等各个领域的投资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区经济发展后劲,做到起好步、开好局,实现首季开门红,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侯晓春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党建放到与经济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全面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坚持思想建党、制度建党,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自觉将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像抓经济工作、项目建设那样抓党建,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狠抓“庸、懒、散、浮、拖”治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以党建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广安区的党建工作要出经验,树立典范。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坚持发展是硬道理。要把科学规划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和三产业、电子商务等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官盛新区等建设不仅要有总体规划,而且产业布局,教育、文化、卫生布局等都要做好科学具体规划,将官盛新区建成现代化城市,新型城镇化的样板和示范。在规划上要用当代思维和世界眼光审视,以开放开明的政策,邀请专家、学者指导,强化规划的刚性约束力,确保规划的统一性、严肃性、科学性,使全区规划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始终把改革增添活力,开放增加动力作为全年工作的统揽,坚持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制约生产力发展的体制机制等问题,牢固树立思路是财富,观念是出路的理念,实现抓农业向抓城市经营转变,用财政投入抓农业示范向用市场经济手段抓城市经济“两个转变”,扎实做好改革文章。要大力实施开明开放政策,充分运用川渝合作示范区等的政策优势,积极主动争取上级支持,以更加优质的政务环境,创新的思路推动长明科技园等建设,迅速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形成科技产业高地,推动区域经济科学发展。

市领导肖友才、黄秀川、杨利民、甘用德、刘光辉、王义杰等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