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广安1-11月土地成交131万余平方 土地财政收益18亿元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09 08:02

[摘要] 来自广安市国土资源局的数据显示,广安2014年1-11月通过招拍挂共成交土地24宗,成交总面积为1317647.88平方米,成交总金额达180673.12万元。

来自广安市国土资源局的数据显示,广安2014年1-11月通过招拍挂共成交土地24宗,成交总面积为1317647.88平方米,成交总金额达180673.12万元。

广安土地

从国土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11月成交地块为位于广安南站站前广场东侧,土地面积为120058平方米,由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目前已经打围进行平场,将建成以客运输纽为中心的高端商住核心,项目名称为广发壹号;其次就同样位于广安南站其北侧面积达115643平方米的地块,由广安盛安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和广安丽安商旅发展有限公司拍得,目前也已经打围,项目名称为“时代·奥特莱斯”,将以高端商业、时尚酒店和高端住宅为主进行打造。另一倍受广安购房者关注的项目就是明发位于中桥与贫马路地块均还没通过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项目动工同时尚需时日。

广安广发壹号

广安广发壹号

广安时代奥特莱斯

广安时代奥特莱斯

从成交地块区域来看,的赢家仍然是枣山物流园区,出让土地面积约52万平方;从土地规划用途来看,商业用地与住宅用地基本各占一半。

从获得土地企业实时动态情况来看,目前除协兴园区四川广安长工主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729万元拍得的99440.5平方米的土地一期商业街项目动工修建之外,其余项目均未过规或实质性动工,预计这些项目在2015年上半年将会集中亮相上市,加之上一年度成交的土地目前仍停留在准备和规划层面的土地总面积基本与1-11月成交总额相当,2015年有待修建上市的项目土地总面积将近300余万平方米。未来广安房产市场压力将明显增大,而广安购房置业者可选择空间将更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