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做到三个完全统一 确保高品质建设

——中国低碳新城—锦绣山河拆迁安置房开工建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0-16 18:37

[摘要] 2014年10月16日早上9时,鞭炮声在浓浓秋意中雷鸣般炸响!位于东南片区朝阳大道西侧的“中国低碳智慧新城——锦绣山河”拆迁安置房建设开工啦!

2014年10月16日早上9时,鞭炮声在浓浓秋意中雷鸣般炸响!位于东南片区朝阳大道西侧的“中国低碳智慧新城——锦绣山河”拆迁安置房建设开工啦!

1

工地上人头攒动,数十辆挖掘机、运输车一字排开,写着“建好拆迁安置房,让拆迁户住得舒心”的汽标随风舞动。绿源低碳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木介绍,拆迁安置房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锦绣山河建设又向前迈出了新的台阶,为确保九百余户拆迁户以后住得安心、舒心,公司将在拆迁安置房的建设中做到三个统一:即在外观设计上与整锦绣山河统一风格、在建筑用材上与商品房完全统一、在物业管理上与整个项目统一管理,由四川旅游集团锦江管理公司负责。

2

(绿源低碳置业公司董事长林金木接受记者采访)

该工程由世界五百强中建六局承建,据承建该项目的经理洪旺兵介绍,拆迁安置房共建三栋住宅楼,2000余平米商业用房,总建筑面积8万余平米,建设工期18个月,预计明年底能基本达到入住条件。

3

(项目经理洪旺兵向记者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4

(中国低碳智慧新工地大门)

5

(中国低碳智慧新工地大门)

6

锦绣山河效果图

7

(中国低碳智慧新——锦绣山河工地工房)

据了解,中国广安低碳智慧新城•锦绣山河项目一期即将开始VIP认筹。

广安·低碳智慧新城-锦绣山河(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交流群 261307226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448

售楼地址:市民广场文化中心大楼一楼

中国广安低碳智慧新城•锦绣山河项目位于广安市得天独西溪峡、渠江两江交汇的“龙凤呈祥”之地,占地1700亩,总投资8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白塔文化保护区、西溪峡旅游文化区、体育文化区、低碳智慧中心区,项目将用至不少于30项低碳智慧技术。项目中的体育场、体育管、超高层白金五星酒店、峡谷主酒店都将成为广安新地标,同时,西溪峡旅游度假区、白塔历史文化区还将成为广安市新的旅游目的地,项目区规划建设的滨江住宅、峡谷洋房将成为广安品质的低碳智慧居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