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安区: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 圆群众"安居梦"

广安日报   2014-09-24 09:44

[摘要] 日前,记者在广安区打靶场棚户区安置房建设现场看到,安置房的地下车库已经建设完毕,工人师傅们正上足机械和人力,加紧进行一楼门市的施工。

日前,记者在广安区打靶场棚户区安置房建设现场看到,安置房的地下车库已经建设完毕,工人师傅们正上足机械和人力,加紧进行一楼门市的施工。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0亩,总投资1.2亿元,项目完工后,可解决602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加班加点,全速推进,就是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困难群众入住。”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广安区高度重视住房保障工作,把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作为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来抓。”广安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该区不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高起点规划设计,多渠道筹措资金,严格招投标程序,加强项目监督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积极完善住房保障分配制度,切实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难问题,努力圆低收入家庭“安居梦”。

记者在广安区岔路口片区安置房小区看到,错落有致的楼房、宽敞干净的人行道、美观大方的绿化带以及一应俱全的健身设施,无不让居住在小区的低收入家庭感到舒适、安稳。市民张义明去年就搬进了该小区,50平方米的房子虽然算不上宽敞,但终于圆了自己的“安居梦”。“这么多年,我们一家人都是租房,今天搬这里,明天搬那里,没有固定住所,有种漂起的感觉。现在,住上这么好的楼房,水、电、气都通了的,费用还不高,这真的是政府给我们办的大好事!”张义明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