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卖房必看房天下 房天下强势入驻广安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2-05 21:02

[摘要] 2013年12月8日房天下正式登陆广安,将成为广安专业专业的房地产门户,成为广安购房者与房产公司最佳的沟通平台。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页面浏览量和访问量在同类网站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9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00多个城市,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房天下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截止目前,房天下已研发并推广包括:房天下客户端、房天下帮、新房帮、租房帮、装修帮、房产评估等多款无线客户端产品,完成了对市场的初步占领。公开数据显示,新房帮注册置业顾问超过5万人,通过新房帮与置业顾问实时沟通的购房者超过50万,开发商通过新房通获得超过75万通咨询来电;房天下帮注册经纪人超过210万,服务于10万多家经纪公司,日均图片上传量超过40万张;装修帮入驻设计师90万人,已经为超过800万的业主提供装修服务;短租房站游天下业务覆盖了超过300个主要商务及旅游城市,提供超过20万套住宅、公寓、度假别墅、四合院等类型短租房间,成为房天下体系下新的亮点。

2013年12月8日房天下正式登陆广安,将成为广安专业专业的房地产门户,成为广安购房者与房产公司的沟通平台。

2014年我们将为广安的房产公司与购房者带来如下体验:

1、详尽的楼盘信息

2、专业的房地产报道

3、火爆的看房团活动

4、大型的房地产展示会

5、疯狂的购房者大会

6、便捷的网上互动平台

……

更多的精彩请关注2014年广安房天下,总之“买房卖房必上房天下”,广安购房者必将因房天下的入驻变得更加简单便捷。同时我们诚邀广大房企成为广安房天下的首批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为首批合作合伴提供最优值的媒体资源。

广安房天下房地产合作伙伴电话:15608066606

广安房天下房购房者俱乐部电话:13541986473

广安房天下官方QQ群: 147239137

广安房天下官方邮箱:guangan@soufun.com 1187017584@qq.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