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活的闲情逸致,是藏在北辰悦府的密语

房天下  2020-10-26 15:36

[摘要] 繁华都市里,人们总是因为忙碌的日子而长吁短叹,心灵苍白。这时我们多么希望自己慢下来,享受生活里的闲情雅致。在多弗.北辰悦府,温柔的季节里,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抚平内心的浮躁,静享悦府的宁静时光。

繁华都市里,人们总是因为忙碌的日子而长吁短叹,心灵苍白。这时我们多么希望自己慢下来,享受生活里的闲情雅致。在多弗.北辰悦府,温柔的季节里,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抚平内心的浮躁,静享悦府的宁静时光。

人工湖畔,尽享清凉

多弗.北辰悦府择址广安北辰湖畔,踞守广安北城中轴线,北依伟人邓小平故居协兴绿化带,南邻北辰湖畔,生态环境得天独厚。

生活的闲情逸致,是藏在北辰悦府的密语

北辰湖公园占地350亩,其中水域面积165亩,拥有生态环湖路,景观规划原则是“以水为轴,以绿为体,以人为本”,湿地公园、健身跑道、入口广场等分布其间,承担起了城北群众的居住、商贸、游憩、体育、垂钓等综合功能,给人们带来或诗、或歌、或画、或梦、或情等不同的心理感受。

居于北辰悦府,畅享北辰湖生态环境,绿树成荫,鲜氧环伺,不但能欣赏美景更能享受清凉的悦府生活。

多重生态,静谧园林

绿化越强的社区,植物可发挥的降温增湿功能越明显,叶子吸收太阳光线,减少太阳直射,同时植物吸收水分增加空气湿度,让周围的环境更加舒适宜人。

生活的闲情逸致,是藏在北辰悦府的密语

多弗.北辰悦府自建山体公园,三面环山,原生山体的绿树红花映入眼帘,使得局部空气也更为清新爽朗;特聘中式园林设计师,利用中式传统园林设计手法,原味还原中式庭院,利用中式传统园林设计手法,彰显特有的空间气质,高低起伏、错落有致,中轴景观、组团布局,迎着温暖的阳光,交错的繁花若隐若现,为浮躁的生活增添一抹清凉,超低容积率,低密生态,畅享自然健康生活。

通透空间,清风自来

会生活,是对一个人的高度评价。在多弗.北辰悦府的庭院里,使你享受南北通透的居住感受,前后毫无遮挡,阳光与清风贯彻四季,营造出“仰坐浮云俯自闲、且听阳光吟清风”的闲适意境。

生活的闲情逸致,是藏在北辰悦府的密语

宽奢的客厅设计,大开落地窗设计,室内的空间不再拥挤,静坐客厅,沏上一壶好茶,清风徐来,茶气清香花草喜悦,生活本应如此惬意。

多弗.北辰悦府,执手初心,精琢美好人居作品!以对品质细节更为严谨的推敲,伴随前进的每一个步伐,实现广安城北舒居实力派的良好口碑。

多弗.北辰悦府400-698-8066 转 882745

项目简介:多弗·北辰悦府,回归城市中心,择址广安中轴正席,与邓小平故里、北辰湖、思源广场一脉相承,构成隐藏的城市中轴线。依山面湖,瞰临350亩北辰湖公园,坐拥藏风聚气的上佳地脉,兼享北控与中优双重利好,未来此处区域价值,愈加稀缺和珍贵。 【湖】瞰临350亩北辰湖,纵观全城亦难再寻觅,湖居生活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在湖畔安家,回家也就回到了心中的世外桃源; 【园】4A级旅游景区——北辰湖公园,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送到家门,既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又没离开城市带给我们的便捷生活; 【山】自建山体公园,三面环山,原生山体的绿树红花映入眼帘,使得局部空气也更为清新爽朗; 【骑】骑游道健身公园三园风光,天然氧吧在窗前,下楼随处皆风光,更可时时骑行锻炼保持健康状态; 【游】协兴5A旅游景区、佛手山、邓小平故居、红色影视城及生态文化影视城在侧,近享城北体育场、广安体育馆; 采用历久弥新的新中式风格建筑,打造从城市界面、社区入口、组团空间、高端会所,到地下体系的六进礼仪空间,各大组团有机结合,兼具私密性与观赏性; 【阔】约285亩山河大城,高层拥有200米超大楼间距; 【幽】1.5超低容积率,打造与自然相融相生的私密美学人居; 【台】约70米原生坡地打造逐级退台景观; 【园】蝴蝶之形布局“三园、三轴、四庭、十二巷”景观组团; 【享】配备会所、恒温游泳池、超3000平米幼儿园,匹配业主尊贵。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北政务中心(北辰湖公园旁)

生活的闲情逸致,是藏在北辰悦府的密语

效果图

多弗.北辰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95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北
户型四居室(129.00㎡)三居室(118.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2021-12-31开盘时间7月13日开盘

生活的闲情逸致,是藏在北辰悦府的密语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