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在广安,你必须要有“会呼吸”的家!

房天下   2019-05-06 09:59

[摘要] 时代发展,人居升级,普通户型似乎已经不能满足享受生活的需求,想要告别潮湿闷热,朗逸通透的户型便是置业首选,却也是一房难求,加之广安雨量充沛、空气湿度大,生活在这一片天府大地,则更需要一处“会呼吸”的好房子。

时代发展,人居升级,普通户型似乎已经不能满足享受生活的需求,想要告别潮湿闷热,朗逸通透的户型便是置业,却也是一房难求,加之广安雨量充沛、空气湿度大,生活在这一片天府大地,则更需要一处“会呼吸”的好房子。

在广安,你必须要有“会呼吸”的家!

效果图

敞阔通透

中梁·西溪首府深谙城市地理气候对生活的影响,以匠心的规划、人性的格局,为广安一城菁贵打造“会呼吸”的好房子,通透空间设计,尽享阳光流转,有效避免室内潮湿,保持房间宽敞明朗,舒适自如。

在广安,你必须要有“会呼吸”的家!

实拍图

沐浴清风

客厅、餐厅、巨幕瞰景阳台连成一线的整个空间,大大缩短空间互动路线,生活空间自在延伸的同时,煦风和畅、疏解闷热,自然冷热交叉循环,生活尽享大自然风带来的舒适宜人。

在广安,你必须要有“会呼吸”的家!

实拍图

冬暖夏凉

明朗通透的设计不仅可以消除异味,保持居家空间干燥,在夏季可减少阳光辐射,冬日可充分享受暖阳,自带冬暖夏凉的奢逸属性,比任何装饰都要珍贵。

在广安,你必须要有“会呼吸”的家!

实拍图

中梁·西溪首府科学设计,户型敞亮通透,为生活创变更多舒适惬意的可能,真正的好房子“会呼吸”。

精奢室内景观样板房

已惊艳盛启

恭迎亲鉴,预见幸福

中梁.西溪首府400-890-0000 转 899047

购房交流群:739778003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西溪河畔(火山大桥桥头)

项目简介:26载千亿中梁 置业推荐 中梁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年更是强势跻身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第19位、荣膺房企成长速度top10! 中梁地产砥砺26年的发展,立足长三角经济腹地,辐射。目前已成功开发约300余个项目,书写数百座人居传奇,成就其“中国城市豪宅专家”的地位的同时,也当之无愧的成为品质安居置业推荐! 广安的“梁”缘——中梁·西溪首府 大道中梁,登峰广安。以国匠之魂,深耕之心,择址广安市快速崛起的城市新中心地段,拥有千年历史的西溪西岸,升级打造品牌旗下的高端御系之作——中梁·西溪首府。 西溪河畔,奢雅不凡。中梁·西溪首府整体占地约384亩,建筑面积约40万方,分期开发。项目一期占地约74亩,建筑面积约16.4万方。容积率仅约2.2,绿地率高达35%,居住品质难以复制。规划建有府悦系8层纯板式洋房2栋、10层洋房2栋,府璟系22层纯板式高层2栋,府韵系22层点式高层7栋。筑以目前中梁地产高级别的御系精工系统,汲取新亚洲园林及现代中式建筑之精髓,融合多元现代化智慧安居科技,打造真正的低密度高端墅级住区。 世家府邸,非凡之作。于内,中梁·西溪首府规划建有约八万方商业配套,集美食体验、休闲娱乐等多种商业形态为一体,以快速崛起的商业新中心之势登顶城市繁华巅峰。于外,项目北靠仰圣大道,紧邻西溪河西岸A号桥头,与老城联通。东临西溪大道,西接创意路,交通便捷畅达,尽享周围都会商圈、医院、学校、文娱等醇熟城市生活配套,一府揽藏万象。 雍享西溪河滨景观绿化带,撷纳无可比拟的高阶资源群,傲领西溪大境,重塑广安城市人居封面。

在广安,你必须要有“会呼吸”的家!

效果图

中梁.西溪首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枣山
户型 三居室(117.14㎡)三居室(114.94㎡)四居室(129.23㎡)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预计8月左右首批开盘

在广安,你必须要有“会呼吸”的家! 在广安,你必须要有“会呼吸”的家!

户型图

在广安,你必须要有“会呼吸”的家!

交通图

在广安,你必须要有“会呼吸”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